不可思议!祂充斥在整个空气中(组图)

作者:张佑宇 发表:2012-01-24 07: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张佑宇报导】“这是在这个星球上通过我们的精神和身体最大限度地感受到了神”、“最后看到神佛满天,我的眼泪就流下来了”、“我感受到一种巨大的能量,简直无法相信是真的”。这是许多人观赏过神韵艺术团演出后的感动赞叹之声。

中华文化是世界上唯一持续传承了五千年的文化,其根源来自神传文化。神韵艺术旨在恢复中国正统文化,神韵将中国文化的神传内涵淋漓尽致的演绎、展现,让许多人感受到了神似乎就在眼前,感悟了神传文化的深刻内涵。

好莱坞制片:无法解释,祂充斥在整个空气中!

1月14日,好莱坞制片人罗宾‧瑞智莉在洛杉矶音乐中心多萝茜‧钱德勒剧院再次观看了神韵艺术团演出后,她说:她感觉到了神!“与神连接的唯一方法是神进入人的心灵和精神,当你感觉到时,你就认出了神。而神韵对此给予了大量、大量、大量的呈现。”瑞智莉说。


好莱坞制片人罗宾‧瑞智莉

对于演出中所展现的中华文化的神传内涵,瑞智莉表示:“与中华文化连接的人从某种方式上讲是最受到祝福的。(中华文化)非常深邃。”“重要的是那些还没有意识到中华文化有多深邃、多丰富、多有灵性的中国人。”

“我简直无法解释,祂似乎充斥在整个空气中,触及着我们的感官和心灵。”

瑞智莉说:“你只有来看,才能体会到神韵的宏大。我们都被神韵深深感动。你能感受到神在舞中,能看神韵,那是我们的幸运。”“这是我们在这个星球上通过我们的精神和身体最大限度地感受到了神。”

神韵艺术团今年在纽约林肯中心的演出引起连环轰动,场场爆满。13日,Fox电视纽约新闻节目借着神韵在纽约演出之时,深入幕后拍摄,试图寻找神韵给人带来心灵震撼的原因,主持人最后认为答案是:“那是神之舞姿!”

1月11日晚,在加拿大看完神韵演出的中国留学生梁玉洁(音译)说:“我整场一直在流眼泪,尤其是最后的节目,我最后看到神佛满天,我的眼泪就流下来了。特激动 。”一同前往的留学生张毅平(音译)说: “那个时候非常激动,很多西人看,让他们非常的震撼,很惊叹,很激动。”

而人们感受到的这股巨大的能量,究竟是从何而来的呢?

一种宇宙的能量,让人经历重生

神韵艺术团在全球的巡回演出中,不断的触动着观众的心灵深处,令许多人莫名地不禁落泪。歌唱家演唱的歌词中,道尽生命来到世上寻寻觅觅的迷茫与无助,最后,在黑暗中人们找到了光明的方向。


巴黎艺术家亚力桑德拉

巴黎艺术家亚力桑德拉(Alexandra Serney Re)说:“那是一种宇宙的能量,我整个的人经历了一次重生!”“我百分之百感受到了神韵所传递的讯息──真善忍,这是一种平衡宇宙的能量,这不仅仅是属于中国的,这是属于全世界的。”

找回被中共破坏的中国传统文化

根据神韵艺术团的官方网站介绍,中华文化从一开始就是神传文化(也是修炼文化)。被尊为“人文初祖”的轩辕黄帝是五千年前的一位道家修炼人。道家文化作为中国的文化源头流传二千五百年后,有老子出世,著《道德经》,重整了道家思想;有孔子(前551-前479)开创了儒家学说。又经五百年后(公元67年),来自印度的佛法东传至中国洛阳,经魏、晋、南北朝而蓬勃发展。至唐代,儒、释、道三教臻于鼎盛,也是中华文明的黄金时代。

对佛、道、神的信仰、尊道重德、天人合一、善恶有报等价值观是传统文化的真实内涵。然而中共却推行无神论,竭力破除中国人对神的信仰,转而信奉与天、地、人斗的斗争哲学。近年来中共在中国大陆盗用传统文化的表象(如旗袍、京剧脸谱、兵马俑等)和技巧(如杂技、舞蹈等艺术表现形式),其内涵是“无神论”或中共官方意识形态(如宣扬阶级斗争、暴力革命等)。这不仅误导外国人,也在给中国人灌输着错误的文化观念、扰乱社会秩序、沦丧人类道德。

中国一直被称为神州大地,意指这里曾是神生活和眷顾的土地,是神通过不同朝代的形式传给人类丰富文化的土地;其文化是神传文化,也是世界上唯一连续传承了五千年的文化,留下了无以数计的经典、文献、文物和详实的历史记载。

神韵艺术团以恢复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为根本。有许多生活在失去神传文化根源的中国人,看到神韵展现的精神内涵都感到相当震撼。一位来自中国大陆年近60岁的朱先生在观看神韵后潸潸泪下,他激动地表示,一生终于看到了中华民族真正的好东西,他说希望神韵能去中国大陆,“让中国人能想起中国祖先留下的宝贝……神韵,在救中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