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祂充斥在整個空氣中(組圖)

作者:張佑宇 發表:2012-01-24 07: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張佑宇報導】「這是在這個星球上通過我們的精神和身體最大限度地感受到了神」、「最後看到神佛滿天,我的眼淚就流下來了」、「我感受到一種巨大的能量,簡直無法相信是真的」。這是許多人觀賞過神韻藝術團演出後的感動讚嘆之聲。

中華文化是世界上唯一持續傳承了五千年的文化,其根源來自神傳文化。神韻藝術旨在恢復中國正統文化,神韻將中國文化的神傳內涵淋漓盡致的演繹、展現,讓許多人感受到了神似乎就在眼前,感悟了神傳文化的深刻內涵。

好萊塢製片:無法解釋,祂充斥在整個空氣中!

1月14日,好萊塢製片人羅賓‧瑞智莉在洛杉磯音樂中心多蘿茜‧錢德勒劇院再次觀看了神韻藝術團演出後,她說:她感覺到了神!「與神連接的唯一方法是神進入人的心靈和精神,當你感覺到時,你就認出了神。而神韻對此給予了大量、大量、大量的呈現。」瑞智莉說。


好萊塢製片人羅賓‧瑞智莉

對於演出中所展現的中華文化的神傳內涵,瑞智莉表示:「與中華文化連接的人從某種方式上講是最受到祝福的。(中華文化)非常深邃。」「重要的是那些還沒有意識到中華文化有多深邃、多豐富、多有靈性的中國人。」

「我簡直無法解釋,祂似乎充斥在整個空氣中,觸及著我們的感官和心靈。」

瑞智莉說:「你只有來看,才能體會到神韻的宏大。我們都被神韻深深感動。你能感受到神在舞中,能看神韻,那是我們的幸運。」「這是我們在這個星球上通過我們的精神和身體最大限度地感受到了神。」

神韻藝術團今年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引起連環轟動,場場爆滿。13日,Fox電視紐約新聞節目藉著神韻在紐約演出之時,深入幕後拍攝,試圖尋找神韻給人帶來心靈震撼的原因,主持人最後認為答案是:「那是神之舞姿!」

1月11日晚,在加拿大看完神韻演出的中國留學生梁玉潔(音譯)說:「我整場一直在流眼淚,尤其是最後的節目,我最後看到神佛滿天,我的眼淚就流下來了。特激動 。」一同前往的留學生張毅平(音譯)說: 「那個時候非常激動,很多西人看,讓他們非常的震撼,很驚嘆,很激動。」

而人們感受到的這股巨大的能量,究竟是從何而來的呢?

一種宇宙的能量,讓人經歷重生

神韻藝術團在全球的巡迴演出中,不斷的觸動著觀眾的心靈深處,令許多人莫名地不禁落淚。歌唱家演唱的歌詞中,道盡生命來到世上尋尋覓覓的迷茫與無助,最後,在黑暗中人們找到了光明的方向。


巴黎藝術家亞力桑德拉

巴黎藝術家亞力桑德拉(Alexandra Serney Re)說:「那是一種宇宙的能量,我整個的人經歷了一次重生!」「我百分之百感受到了神韻所傳遞的訊息──真善忍,這是一種平衡宇宙的能量,這不僅僅是屬於中國的,這是屬於全世界的。」

找回被中共破壞的中國傳統文化

根據神韻藝術團的官方網站介紹,中華文化從一開始就是神傳文化(也是修煉文化)。被尊為「人文初祖」的軒轅黃帝是五千年前的一位道家修煉人。道家文化作為中國的文化源頭流傳二千五百年後,有老子出世,著《道德經》,重整了道家思想;有孔子(前551-前479)開創了儒家學說。又經五百年後(公元67年),來自印度的佛法東傳至中國洛陽,經魏、晉、南北朝而蓬勃發展。至唐代,儒、釋、道三教臻於鼎盛,也是中華文明的黃金時代。

對佛、道、神的信仰、尊道重德、天人合一、善惡有報等價值觀是傳統文化的真實內涵。然而中共卻推行無神論,竭力破除中國人對神的信仰,轉而信奉與天、地、人斗的鬥爭哲學。近年來中共在中國大陸盜用傳統文化的表象(如旗袍、京劇臉譜、兵馬俑等)和技巧(如雜技、舞蹈等藝術表現形式),其內涵是「無神論」或中共官方意識形態(如宣揚階級鬥爭、暴力革命等)。這不僅誤導外國人,也在給中國人灌輸著錯誤的文化觀念、擾亂社會秩序、淪喪人類道德。

中國一直被稱為神州大地,意指這裡曾是神生活和眷顧的土地,是神通過不同朝代的形式傳給人類豐富文化的土地;其文化是神傳文化,也是世界上唯一連續傳承了五千年的文化,留下了無以數計的經典、文獻、文物和詳實的歷史記載。

神韻藝術團以恢復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為根本。有許多生活在失去神傳文化根源的中國人,看到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都感到相當震撼。一位來自中國大陸年近60歲的朱先生在觀看神韻後潸潸淚下,他激動地表示,一生終於看到了中華民族真正的好東西,他說希望神韻能去中國大陸,「讓中國人能想起中國祖先留下的寶貝……神韻,在救中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