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南是裸五毛?人格分裂太严重(图)

发表:2012-01-26 0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称作反美人士的司马南过年前往美国,在当地机场头颈被夹后送医救治,司马南在微博证实此事,引发网民、作家及学者调侃。


图片:司马南头颈被夹后送医救治(新浪微博)

左派反美人士司马南,在大年三十晚搭机前往美国,在搭乘扶梯时,将头伸出扶手的夹角,导致头部被卡住,随后司马南也在微博中证实了确有此事,对于司马南“头被夹”网民做出不少讽刺。

网民天佑中华说,“司马南在美国脑袋被挤了,美国有保险给他治病;如果他的脑袋在首都机场被挤了,中国会不会给他报销医疗费?”

一月二十日,9点25分,司马南发出微博称:美国是全世界人民的敌人。其生产白条(美元)换实物商品,剥削世界各国,其经济根植于各大洲,能源消耗为世界平均水平几十倍,类似于一个巨大的肿瘤。其军事基地遍布全球,二战后几乎所有的战争均由美国挑唆、策动、发动。

福建三网民之一游精佑星期三向本台表示:“人家说有裸官,那现在又裸的五毛,微博里好像说他家人是在国内,又有网民说他家人是在美国生活,如果他家人在美国生活的话又很有意思了,这个人的人格分裂已经到了一个非常严重的程度了,他可以再这边大言不惭的反美,自己的家人到美国生活,这其实是一种人格分离的表现。”

今年56岁的司马南,原名于力,曾因打假而闻名全国,去年4月份在北京艺术家艾未未被失踪之后,司马南在左派网站四月网的视频节目当中,对艾未未进行抨击抹黑后。

他说,“有些以艾未未为代表的人,把中国定义为封建专制的、黑暗的、共产党独裁国家,他致力推翻现政权,那就改变中华民族的国体和政体。如果能够改变一个更好的中国,我认为未必不可,但是13亿人,我们在如此资源贫瘠厉害的国家,我们听你大胡子艾未未上街,老百姓日子就好啦,凭什么啊。”

在去年底网络掀起一波探访维权盲人律师陈光诚的风潮后,司马南再应四月网拍摄,他表示陈光诚事件摆明是美国人欺负中国人。

网络技术专家利里向本台表示:“表面上来讲他是个配合中共当局的人,想要迫害谁他就迫害谁,他一直都是如此。举个例子来说“蚁力神”当时有另外一个丑闻,他帮蚁力神做节目,那个品牌受到当地官员指示后他就帮那个品牌做节目,采访蚁力神的老总,后来这个品牌不再受政府保护后破产,那时他就不说了,他是一个随风转舵的一个人,他泛伪科学这些事,也都是当局的需要。”

有网民称司马南为“五毛总裁”,对其粘贴各式各样的标签,以打假和学术起家的他,专业也长期受到网民的质疑,去年底他的讲座多次遭到“砸场”,曾在一次大学开讲座的时候,因遭到学生提问犀利问题,司马南叫其闭嘴。

原题目:司马南遭电梯夹头引嘲讽“高级五毛”反美备受质疑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