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诡异逻辑:今日的成就该感谢施暴者

打断你的左腿是有历史意义的?

作者:喊月 发表:2012-01-30 2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一个人,是个长跑的好手,刚出道时就在家乡县城里家喻户晓了,被老乡称为“飞人”。每当飞人跑出一个大奖时,家乡就会因他得到上面很大的关爱,上面不是给老乡们发丰厚的奖金,就是给家乡修路建公厕什么的,所以家乡人都把飞人看作自己的恩人。

然而不幸的是,他后来的十年却不能跑了。他的左腿被村长派人给打断了。村长有个嗜好,就是喜欢看人斗殴。有一天,村长又来瘾了,立马组织村里所有的青壮年分组进行打斗比赛。

“村长,你怎么能这样呢?现在正处于农忙时节,地里的麦子再不收割,麦穗可就都要掉了!”听说了村长的疯狂失态,飞人简直是气炸了肺,跑过去义愤地斥责着村长。“你竟然敢如此顶撞污蔑伟大的村长,你不是我们的恩人,你是反革命,揍死你!”村长还没发话,有的村民却这样出离愤怒了,说着就上前打他。“就是不去收麦子,我们村民也要举行打斗比赛,因为村长的号召就是我们奋斗的方向,就是我们的生活的目标!”有的村民这样自豪地高喊着。

“大家怎么能这样啊?不收麦子,没有吃的怎么能行啊?”飞人痛心疾首地对一群愚忠的老乡说,“收完麦子再举行打斗比赛也行啊......”“你真是反革命了,罪该万死,打断他的腿,让他永远失去跑的资格!”村长不让飞人继续说下去了,怒吼着让几个壮汉用铁棍棍打断了飞人的左腿。飞人从此十年里不能跑步了......

不过,十年以后的某一天,飞人又能跑起来了,一是他的腿好了,更主要的村长被上面逮捕关起来了,让飞人有了能重新跑起来的好时节。于是,飞人为了弥补十年被耽搁的岁月,尽快赶上以前的赛手,决心以前所未有的热情去开展自己的长跑运动。他去外地观摩取经,他刻苦训练,拼命冲刺,长跑的成绩终于又让世人刮目相看了......

在自己四十岁生日的晚宴上,飞人悲愤地表示:要不是那十年的劫难,如今他说什么也会称为世界级的长跑运动员了,所以他永远都会痛恨让他失去十年跑步机会的村长,因为那个村长的疯狂耽误了他的成长......

然而,面对飞人的悲愤,却有一个社会学专家站起来笑嘻嘻地说:飞人,你要感谢那个村长才是,没有他去派人打断你的左腿,你能有今天的成就吗?要知道,你今天的成就当然要有大代价付出的!所以,村长打断你的左腿是有历史意义的......

飞人万万没想到会有这么样的一个社会学专家来参加他的生日晚宴,真是恶心死了!还没等社会学家说完,飞人就端起一杯饮料朝那位社会学家的脸上泼去,怒吼道:不错,挫折有时是成功的一种财富,但恶毒的迫害不能是人成功必须要付出的代价,它只能是戕害人性的灾难,只能让人生的鲜花迟开甚至凋零!照你这么说,没有希特勒的大屠杀,就不能有以色列犹太人辉煌的今天了?!那以色列的犹太人还必须感恩希特勒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