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庆东泄露的国家机密(图)

作者:mpqgkgv 发表:2012-02-03 2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孔庆东在骂香港人的时候,爆出了他的一句名言:用法治维持秩序的地方,就证明人没有素质。

他既然用这话来批评别的地方的人,那意思就是说,他所在的地方不是用法治来维持秩序的,他所在的地方的人是有素质的。

哇,孔庆东,你这可是泄露了国家机密啊!你竟然把俺们国家不是用法治来维持秩序的这个天大的机密给泄露了!虽然这事咱们中国大陆的人都知道、深有体会,可你不能泄露给外人啊。要知道,泄露国家机密可是重罪,是要受到法律严惩的。

可俺再一想,哦,咱们这儿不是用法治来维持秩序的,因此,他是不用担心法律的制裁的,难怪,他可以想骂谁就骂谁,不仅不会受到法律制裁,连网络都对他网开一面,他的言论可以大行其道,不会被删除。

可是,咱们这儿也是有法律的嘛,也有很多人受到法律制裁了嘛,怎么能说咱们这儿不是用法治来维持秩序的呢?我想想最近的吴英的案子,还有以前的其他的一些案子,虽然是用法律来处理的,但却都没有严格按法律规定来执行,这一想,我又想通了,原来在咱们这儿,法律只不过是个幌子,实际上是人治,全凭那些掌握国家权力的人来决定。

既然是人治,那当然不会是一视同仁,而是有亲疏之别的,跟自己亲的,即使违法了也可以不治,跟自己疏的,即使没有违法也可以治。孔庆东既然敢这么嚣张,那肯定是跟那些掌握权力的人很亲的。哦,原来孔庆东是超级五毛!想想也不奇怪,他的祖先孔老二就是为维护统治者利益的,看来在这一点上孔庆东确实是继承了先祖的遗风。

孔庆东的这句话不仅泄露了国家机密,连自己的身份都暴露了。不过,在自己的地盘里,暴露了也没关系,反正这年头中国时兴的是“我是流氓我怕谁”。

既然是人治,那就想怎么治就怎么治,于是,各种新奇的治法层出不穷,让人眼花缭乱,什么“戴套不算强奸”,“律师眨一下眼睛就算是与被代理人串通作伪证”,“强奸者阴茎折断而死判被强奸者不配合所致”,等等等等,甚至今后还要实行“警察可以向刁民开枪”,连判都不用判!

这个问题俺想通了,可是,孔庆东说的“证明人没有素质”,这又怎么理解呢?既然咱们这个地方不是用法治来维持秩序的,那么就证明咱们这些老百姓都是有素质的嘛,对咱们这些有素质的老百姓干嘛要随意乱治呢?我想起了江湖上流行的“羡慕嫉妒恨”的说法,谁会对有素质的人“羡慕嫉妒恨”呢?那当然是没有素质的人。哦,原来,治咱们老百姓的那些人,包括孔庆东在内,都是没有素质的人,所以对咱们这些有素质的人就要想尽一切办法来治。看看孔庆东说的那些话,看看那些掌握权力的人做的那些事,还真是没有素质。所以他们害怕搞民主,要是实行了民主,他们这些没有素质的人怎么能竞争上岗呢?

没想到,孔庆东的这一句话,竟然暴露了三个国家机密,真是含金量高啊。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