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万加元在加拿大能买到什么房?(组图)

发表:2012-02-04 16: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温哥华市区内,一栋独立房屋大约平均价位是在$700,000左右 (包括价钱稍低的东区)。在温哥华,这种价钱只能买到最基本的小房屋,但在加拿大其他较便宜的城市里,买主的选择就较多了。以下是加拿大国内20个主要的城市和地区里,$700,000可以买到的房屋比较(比较包括地积大小和品质)。这个比较中,很明显可以看出,温哥华的房价和国内其他市场的价位差距极大。


北极育空(Yukon)地区 白马市:2425平方英尺,3房2厕


纽芬兰 圣约翰:5000平方英尺,7房4厕


哈里发斯:2100平方英尺,3房2厕


New Brunswick省 圣约翰:4600平方英尺,4房3厕


魁北克市:地积不明,3房2厕


满地克:2000平方英尺(城市屋),3房2厕


渥太华:3500平方英尺,4房5厕


安省 温沙市:3900平方英尺,5房5厕


安省 伦敦市:2600平方英尺,3房3厕


安省 Hamilton:地积不明,3房3厕


多伦多:1865平方英尺(城市屋),3房3厕


温尼伯:2900平方英尺,4房3厕


萨省 Saskatoon:1982平方公尺,4房3厕


萨省 女王市Regina:2140平方英尺,4房4厕


爱民顿:3280平方英尺,5房3厕


卡加利:1950平方公尺,3.5房3厕


卑诗省 Kelowna市: 3380平方英尺,4房3厕


维多利亚:3195平方英尺,4房4厕,$699,000


温哥华 (东区):2250平方英尺,6房2厕


温哥华(西区):942平方英尺(公寓),2房2厕

来源:辣椒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