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多部级高官春节三亚“行踪”大猜想?

作者:金世遗 发表:2012-02-07 0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亚凤凰机场要客通道记录,新年期间三亚凤凰机场要客通道部级干部记录400余人。

“一些日常有资格走机场要客通道的副部级的干部新年期间都因此被拒绝。”一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腾讯网)

在三亚宰客风波闹得正凶的当前,出来这条《新年间三亚机场要客通道部级干部记录400余人》的新闻,确实令国人吃惊不小。

毫无疑问,国人震惊的无非就两点:一是到三亚的部级官员数量为何如此众多?

二是什么人能请得动这些部级高官?其背后究竟有哪些秘密?

或许有人会说,新闻中已说明了,这些到三亚的部级高官,可能是因“出国受限”,而选择三亚作为最理想的度假城市。

换句话说,这么多部级高官来三亚度假,住在何处?难道他们清一色的都住在高级宾馆里吗?很显然,这一说法是不现实的。因为,在中国部级高官可不是一般的官员,他们都是中直部门以上的“一把手”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一把手”。

按照省和中直部门来算,400多部级高官,岂非中直部门领导和各省的领导基本都去了?如果是真的,那他们也不可能全都住在高级宾馆里。

因为,虽然部级高官出门可能还没有带保镖的派头,但是,他们对安全保卫也是很重要的,尤其是三亚,早有“不到三亚不知道身体不好”之说的,其服务业当然是“一流”的,小姐也是不同寻常的。所以,对部级高官来说,到三亚来,首要问题就是安全保卫问题了。

试想,如果哪个部长住三亚宾馆与按摩女的照片被曝网络了,岂非成了天大的绯闻?所以,笔者认为,400多来三亚的部级高官,一定不会住在高级宾馆里,而应该另有适合度假、安全可靠的去处。

那这个去处会是何处呢?笔者以为,三亚的海湾景观楼可能就是他们的好去处。比如:三亚湾蓝色海湾海景度假公寓、三亚财富海湾公馆、三亚半山半岛公寓等,都是为中国人引进的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乃至置业方式。尤其是位于三亚小东海鹿回头的半山半岛,拥有举世稀有的双海湾地域,是昂贵的,注定不属于大多数人的。

可见,每平米达五六万、七八万元人民币不等的三亚海湾景观楼,应当属于有钱一族的。那这一族人群都会是谁呢?400多部级高官是否属于这族人之中呢?笔者以为,从今年新年400多部级高官一起到三亚度假的情况来看,八九是不离十的了。当然,以上只是笔者的分析。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来源:个人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