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双手沾满柬埔寨人民的鲜血

作者:谷风 发表:2012-02-08 1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二月三日,在柬埔寨首都金边的国际特别法庭开庭复审柬埔寨前波尔布特红色政权的监狱长康克由,2010年康克由被国际法庭判处35年监禁的徒刑,之後他提出上诉,辨称他当时只是一名执行上司命令的下级官员,但今次国际特别法庭驳回了康克由的上诉,并宣布撤消原判,认为初审不能反映重大的犯罪性,被告的滔天罪行没有怀疑的余地,是个不争的事实,是人类史上最大的种族灭绝与反人道罪,将其原判35年监禁改为无期徒刑。

担当这次国际共同检察官的英籍法官杰莉氏称:非常满足这次宣判结果。柬埔寨苏赫.安副首相也在同一日说:这是我国及全人类历史性的一日。这个国际特别法庭从2006年成立以來,已经花费了近2亿美元,日本是特別法庭的最大援助國,其负担的资金数目占预算四成以上。

现年69岁的康克由在前波尔布特红色政权1975年代担任臭名昭著的S21集中营监狱长,在他担任监狱长期间,有近1.5万名“囚犯”遭受暴力折磨、奴役、拷問、酷刑、然后被处决。

前波尔布特红色政权在1975年推翻了龙诺政权後,进行极端的毛式主义统治柬埔寨,至1979年期间,实施了一场史无前例的、无产阶级的血腥革命,导致柬埔寨四分之一的人口--200多万善良无辜的平民遭到杀害,其中包括生活在柬埔寨43万华人里有20至30万人被害,是迄今为止海外华人最凄惨的血泪史,是柬埔寨历史上最黑暗的时代,也是人类历史上最残酷的一页。由联合国支持的国际特别法庭将继续第二轮审判另外四名红色高棉最高领导人,他们是前红色高棉政权国家主席乔森潘,外交部长英萨利,英萨利的妻子社會部長英蒂迪及人民代表议会议长农谢,检察官指控这四个人策划、主导了20世纪最大的一场反人类、大规模屠杀的罪行。

从2003年6月,联合国便与柬埔寨政府签署了在金边设立国际特别法庭,审判所有被逮捕的红色高棉领导人,但至2006年才正式成立国际特别法庭,直到2009年2月17日始对这些战争犯进行公审。为何20多年後才让这些红色囚犯坐在法庭上受到审判,最主要的原因是波尔布特红色政权幕後支持者的中共从中作梗,为了保护自己不被国际特别法庭追究,为了洗去手上的血迹,施加种种手段及政治压力,阻拦国际社会对红色高棉的公开审判,企图使这个国际特别法庭胎死腹中,以免暴露出更多中共和红色高棉政权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以及其所起的作用与扮演的角色。

波尔布特所领导的红色高棉政权,从诞生、壮大、及至1975年4月推翻龙诺政权,统治柬埔寨,一直都是由中共豢养、扶植起来,并且是在经济、政治、军事、外交上的支持者。如果没有中共领导人,尤其是毛泽东的首肯、鼓动与支撑,这个残暴的傀儡政权根本不存在。柬埔寨的惨剧虽说直接是由波尔布一伙造成,但间接的罪魁、刽子首却是中共,这是个不容置疑的事实。当年中共全力支持红色高棉政权,向波尔布特提供了超过十亿美元的援助。

1965年11月,波尔布特到中共访问了三个月,在中南海聆听毛泽东的那些阶级斗争、无产阶级专政等的共产主义理论与经验,不但取得了中共的金钱与物质援助,还答应派遣顾问到柬埔寨协助波尔布特建立红色政权“民主柬埔寨”,估计有约五千中国人以技术员的身分来替波尔布特政权服务,他们遍布柬埔寨各地、党、政、军各部门,掌握著实际的权力。中共于1978年还替波尔布特在柬埔寨中部地区一个偏僻约三百公顷的地带里建设了一个磅清扬机场,这个机场可以让重型轰炸机降落。据国际特别法庭披露,被带到这里建造的劳工有三万人,建成後能够生存下来的劳工活至1978年底全部被杀害。毫无疑问,中共来到这里建造机场是为了参战。

1968年波尔布特在柬埔寨正式成立彷似毛泽东当年在国民政府统治下的叛乱武装力量,从1969年只有不到三千多人,但至1975年已发展到装备精良、训练有素的八万多部队,比以前壮大了数十倍。根据王贤根所著的《援越抗美实录》一书所载,仅在1970年,中共就援助了波尔布特三万人的武器装备,包括重型武器及战车,使红色高棉有能力在整个柬埔寨发动大攻势。1975年4月17日,波尔布特的柬共攻陷柬埔寨首都金边,两个月後,6月21日波尔布特一伙红色代表团到北京中南海拜见中共领袖毛泽东,受到周恩来为首的中共高层领导人热烈欢迎,并以国宾式招待这伙红色代表团。中共是第一个首先承认波尔布特红色高棉政权的国家。

中共自夺得统治大陆政权後便打著支援解放东南亚、解放亚洲、解放全世界被压迫的人民口号不断向外国输出革命,支持、扶植各国的毛派叛乱份子,企图颠覆、赤化各个民主国家,尤其东南亚各国,菲共,马共,印共,越共等的背後都有中共影子的存在。中共插手他国内政给当地华人带来的是无穷的灾难,各国政府把华人等同中共,华人被视为是中共在海外的第五纵队。1998年5月,印尼发生大规模屠杀、强奸华人事件,中共不但不予救助,连一声抗议也没有。波尔布特的柬共屠杀30多万华人,中共是柬共的後台,竟然不吭一声,任由柬共对华人宰割,当时华人到中共大使馆求救,使馆人员竟然坐视不理,中共的大使避而不见,他及一班外交官的名字至今仍受到中共的保密。中共对海外华人左一声“爱侨”,右一声“护侨”,到头来以一句“不干涉他国内政”为挡箭牌,置海外华人死活不顾。中共只不过是利用华人的民族感情替中共政权做“国民外交”代言人,替中共政权卖命、服务,一旦利用价值没有了便弃之如破履,十足表现出一个流氓、无赖的嘴脸。我们来看看另外的一个国家越共,只有两万多越侨被柬共杀害,越共便出兵灭了这个红色高棉政权,越共觉得他们有保卫自己同胞的天职,谁也不敢承担抛弃侨民的责任,否则他们日後将会被钉在历史的十字架上。华人被杀的人数是越裔的十倍,可中共却是袖手傍观,中共的国格连一个小国的越南也不如。

柬埔寨国际特别法庭这次审判柬埔寨大屠杀的最高责任者,是自纽伦堡国际法庭审判二战纳碎德国战犯後最艰难的一次国际审判。时至今日,30多年前柬埔寨的那页血腥的历史并没有随著时光的流逝而变得模糊,也没有被风化,国际特别法庭不单要继续审判其余的柬共恶首,更重要的还要揪出做成此一人類史上最慘不忍睹的血腥事件背後的黑手,掀开更多被掩盖的、鲜为人知的事实与不可告人的政治动机,还原一个没有隐瞒的、真实的人类历史,否则200多万枉死的柬埔寨人冤魂仍然会在空中游荡、泣诉那一幕幕恐怖、惨绝人寰的血泪史!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