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党文化环境中流氓呼风唤雨

——透视王立军事件

作者:唐子 发表:2012-02-11 1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党文化,说白了,就是教人学坏、趋恶、淫邪的思想意识,以及相关的书籍、影视、文艺作品、图形符号、旗帜徽标等环境。这些党文化事物,很容易让人形成谩骂、斗狠、踩人等流氓习性。我曾经多次说党文化被洗脑的人几乎没有生来就是流氓的,却会在党书籍、党影视、党旗下被流氓化。

让我们通过重庆“打黑英雄”王立军被免去市公安局局长职务几天后,进入美国驻成都领事馆滞留24小时被中纪委带往北京这件中共内斗的“你死我活”的事,来说说党文化环境下的人的流氓问题。这个问题很敏感,有人会对号入座。讨厌以道德说事(教)的人会很焦躁,忍不住就来展示这种党文化陋习了。所以读者别把“被流氓化”的问题当成乒乓球打,让我们一起来直面中共的邪恶。

据重庆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微博称,近日市委决定,王立军不再兼任市公安局局长等职务,会以副市长身份分管联系经济领域工作。话很温和,对王立军却是晴天霹雳:公安战线的一级英模“以副市长身份”分管经济领域,鞍前马后居然最终成了“口香糖”。王立军是搞人的专家,整人的杀手,很清楚这是被搞掉(整肃)的第一步:他一旦没有了公安政法的实权,就成了案板上的鱼。王立军很懂政治(虽然未必成了家),他不想做口香糖,更不想成为鱼被切割。他要反击。

跑成都“亲吻”老美就是王立军的绝地反击之举。王立军知道,“打黑英雄”将要被打,说明薄熙来的打黑做法已被中共否定。枪手薄熙来要扔掉他这支打黑的枪了。轰轰烈烈、全国瞩目的运动突然要被否定,运动的发起人没有大将和元帅风度,要落井下石,要推卸责任。这跟古代列阵打仗关羽等将军冲锋陷阵截然不同。王立军骤然发现,他这匹赤兔马居然要被青龙偃月刀砍杀,倍觉老美亲。

薄熙来的思维却很别致,他操控王立军打黑被否定了,必定授政敌以柄,让他因打黑的政策失误或制造冤假错案的过错进不了中常委。薄熙来却要跟政敌斗智斗狠,所以要拿王立军当替罪羊。薄熙来是毛泽东的好学生,政治危机的悬崖边缘永远会翻漂亮(无耻)的跟头,由前面转到后面推人下崖,并笑看下崖风景。薄熙来的“智刑以强霸”的邪术在这件事上是:把打黑说成反右似的扩大化走偏,把王立军打成“酷吏”,这样他就不仅是毛泽东,还成了平反冤案的邓小平。

王立军或许根本就没有像我这样想问题,他就是凭经验或直觉知道他成了薄熙来要吐掉的口香糖了。他所以跑进美国驻成都领事馆,是他感受到了政治生命终结甚至可能被暗算的危机后的保命之举。他所以去“亲吻”美国佬,而不是去哭求薄熙来明辨是非,也不是跑北京中南海叩拜胡锦涛控诉薄“黑子”,是因为他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知道,《九评共产党》之九说的没错:中共,一窝流氓。

一窝流氓掌权,必然只有党纪,没有国法(纸上的是拿来糊弄人的)。无法无天,权力是天。打黑就是共产党的红天下的黑打,是流氓窝里斗,跟国民性无关。前面说过:人并非天生就是流氓,却会在党书籍、党影视、党旗下变成流氓。

有人说的好,当一个国家的法律被视为儿戏,若隐若显的潜规则横行,道德失去了对内心的约束力,能够呼风唤雨的本事必定是无知加无耻。话如刀却真实。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这是中国儒家君子的仁爱原则。中共流氓团伙憎恨儒家,反其道而行之,落井下石和趁火打劫的多,最喜欢和惯于“己所不欲,强加于人”。这叫什么?叫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这是典型的流氓生活方式。

看过这样一段文字:无论什么政治,脱离人道就是邪教;无论什么学说和著作,脱离人道就是邪说;无论什么人,其言行脱离道德就是流氓。中共从来反人道。人道在文革期间被当成资产阶级的主义无情批判,今日不用批,几乎人人骂。

共产党邪恶,党文化环境险恶,我们置身于邪教环境中,脑中被塞进邪说,言行叛道逆德,做人觉得累,做衣冠禽兽不以为耻,潜规则横行,流氓呼风唤雨。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