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军案越扯越多 赵本山陈列其中(组图)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2-02-14 2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道】最近中国发生的王立军事件,在政坛引爆重磅炸弹,激起了巨大回响。除了薄熙来仕途被外界推测堪忧外,现在还牵涉到辽宁铁岭原公安局长谷凤杰落马和赵本山没上2012春晚关联热议。网民浮想联翩。

媒体主编爆料:王立军事件不单纯

“作家草军书”近日发表的一条微博被网络疯传:王立军事件并不单纯,在他倒台后铁岭官方才敢正式发布原公安局长谷凤杰落马消息,谷是在王立军高升后接任其局长一职的,是王在东北基地的马仔之一。去年九月,铁岭市副市长袁卫亮尸沉沈阳护城河扑朔迷离。所以铁岭的事情很复杂,据传某春晚不倒翁和王关系很铁,今年过年前夕突然“因身体原因”没上春晚演出。

《华夏时报》金融版主编贺江兵爆料称,他在09年秋因公出差到铁岭,听一位副市长讲,他说王立军在任铁岭当局长的时候,开党委会一位副局级迟到了,王让他围绕办公楼跑三圈,这位领导在大冬天真的跑了三圈才上去开会。他说王跟赵本山关系不错,赵在春晚上很多段子都是从王那听到的,“扯蛋”也是,王去渝后赵枯。

他还表示,绝非抹黑,当时一起去的都是财经记者,他们也都听到了。

谷凤杰落马9个月后官方发布消息

王立军过去主要时间呆在辽宁,而且是在铁岭起家。王曾担任8年多的铁岭市公安局长,在被薄熙来提拔成锦州市公安局长时,临走前王把自己的亲信和左膀右臂安插在铁岭公安局。

从去年5月初以来,原辽宁省铁岭市副市长、铁岭市公安局长谷凤杰遭辽宁省委、省纪委“双规”的消息在网络上不断流传。时隔9个月后,辽宁铁岭市公安局政治部宣传科相关负责人近日证实,谷凤杰于2011年5月被“双规”。消息引发各界揣测“王立军落马,谷凤杰难再 “受保护”。


原铁岭市副市长、铁岭市公安局长谷凤杰

赵本山没上成春晚 与王立军有关?

而关于“赵本山上不了春晚的原因也是因为王立军的关系”这一说法目前也在网上被广泛传播。

舆论纷纷求证,赵本山没上成春晚是否与王立军有关:刚听有人在传,说赵本山没上春晚绝对不是身体原因,而是王立军、铁岭公安系统与赵本山相熟,而上面有警觉了,故不让赵上。不知真实内情如何?

不少社区网友纷纷留言发表看法,许多人认为王立军与赵本山不上春晚有密切关连:“铁岭火了,原来赵本山的段子‘扯蛋’是从王立军那听来的。涉黑很可能,你看收徒搞得像黑社会似的”;“王立军与赵本山不上春晚都有密切联系。因为都属于辽宁铁岭帮,可能跟谷凤杰案都有千丝万缕的联系”。

知名武侠小说作家独孤意2010年披露赵本山有黑道背景的消息曾在网络引起不小轰动。当时为此事,官方媒体新华网还特别刊载标题为《传赵本山“涉黑”王立军称“绝无”》为其澄清。

该报导说,据小说作家独孤意消息指,赵本山涉“黑”一方面指当年致富是靠卖煤。另一方面指赵本山与铁岭四大黑社会头子中的某几位关系匪浅。曾拿15万元“行贿”王立军,被王拒之门外。对此,本山传媒否认涉黑,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也出面向记者称:“绝无此事!而且仅以我多年对赵本山德品的了解,赵本山也绝不会干这事!”

目前外界对相关消息议论纷纷,围绕这王立军事件还有多少内幕,各界正拭目以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