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庄拆迁如导火线已经点燃(图)

作者:天外觉者 发表:2012-02-20 0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违章拆迁老百姓的房子。1.拆迁没有通知老百姓。2.没有下达拆迁的合法程序(也没有在墙面写拆字)。3.没有做老百姓的思想工作。4.没有赔偿协议,就强行拆迁。拆迁连乡里村里的干部劝告也不里会,村民把主要通道堵塞。警察聚集100多,还拿着枪。是谁给了拆迁这么大的权利,还是利益驱使他们没有了人性。简直豺狼不如。

薛庄拆迁如导火线已经点燃
2月14日是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兴仁薛庄村发生违法拆迁最厉害的日子,拆迁在没有下达通知的情况下,把半个村庄拆地鸡犬不宁,不得安生,连村里的干部和乡里的干部劝说也无济于事。根本就不把低级干部放在眼里。拆地村民哭天喊地,哭天天也不应,喊地地也不灵,拆地苦不堪言。拆完上午,拆下午。村民反映过来后,就组织了自救。好几千人把主要路口堵的水泄不通,好几百警察也难以维持秩序。村民经过施压,迫使干部解决违法拆迁的问题。村民提出先赔礼道歉,把提前拆迁的先提前赔偿的原则。干部口头答应给予赔偿,实际是想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不让村民上访,不让影响交通,不让造成国际影响和舆论。把人骗进村里,又挨家挨户劝说,不能上访让村里给解决。村里本身就是个穷光蛋,有什么能力解决问题。村民的口号是“严惩违法拆迁;枪毙玩忽职守。道歉!道歉!道歉!赔偿!赔偿!赔偿!”。
 

例如:房号366号家拆地如图。如果366号家建房不合法,为什么给编房号。编了房号就是承认合法,拆迁的理由是,因为没有装修,所以拆迁。人家是因为没有钱所以才没有装修,你拆迁了那不更是雪上加霜吗。让人家更困难,更难以生存,更度日如年吗。你的良心何在!你的善何在,你的人生标准何在!

到现在也不见当事人承认错误,更别说道歉了,政府也没有解决实际问题。政府无能,百姓寒心。政府无作为,引起百姓更高潮的集资上访。

当时薛庄被上级以800元一亩地收去,被收去后,就断了薛庄全村的口粮和财路。因为对不起薛庄,所以才把薛庄发展成社区。既然是社区,到拆迁时把薛庄定为棚户区是理所当然的。现在和过去比,或衡量一下,也应该对薛庄有所补偿,是合情合理的。现在拆迁为什么又把薛庄定位城中村,是不是有人吃肉,让老百姓连汤也喝不上啊!那老百姓就让你连肉也没有。

邻居之间有碍事的地方,拆个厕所,狗窝还得给建者说声或补偿,做为拆迁就没有做到。拆迁是不是不道德的,违法的。是不是在做黑心事,见不得人的事。日本进中国时是烧老百姓的房子,那是因为战争。中国的狗官现在强拆老百姓的房子,是因为自己的乌纱帽和黑心的利益。狗官强抢强占,为了利益变本加利,无恶不做。薛庄拆迁如导火线已经点燃,到时候炸死狗官,贪官。还百姓一片净土乐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