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向杂志怎么也不该出这种笑话

作者:三子 发表:2012-02-20 2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动向杂志2012年2月刊出了一篇所谓的内幕消息《王立军进美领馆前后》,被数个网站转载。

本来不想理睬这些“拿人钱财替人消灾”误导读者的文章,因为这种东西网上太多了,可是我看到文章下面一位网友的帖子充满了忧伤,我才决定说说这篇文章。

那个伤心的帖子写道:很显然,这是一段人为刻意编造的与前期各方报道截然不同新故事,但愿不是白宫与中南海之间达成的秘密新交易,如果是这样,这个世界在彻底没有了真相的同时必将彻底丧失道义,要让大规模长期活摘贩卖人体器官,将在中国全面推行“唱红打黑”法西斯统治的周永康薄熙来政权掌控核大国瞄准美国的核按钮吗?白宫不至于利令智昏到此种地步吧?

《动向》杂志这篇所谓的内幕犯了啥低级错误?此文给薄熙来描眉画眼儿,把美国驻成都领事馆企图颠覆“我”都编造进去了,说是美方在中国的领土上把王立军接到自己的车上,然后把王立军带进领事馆,成心跟“我”作对!

据新华网报道,2012年2月2日下午,新华网记者从重庆市政府公布的市政府领导分工获悉,近日重庆市委决定,王立军同志不再兼任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以副市长身份分管科教工作。

近日是哪一日,不知道,起码2月2日王立军已经不是市公安局局长了。被宣布免职时,王立军拔枪对向组织部长,向政法委书记摔杯子,并说要检举薄熙来及其老婆。

2月4日,王立军写了《我给全世界的公开信》,2月8日由海外朋友发出,信中说当大家看到这封信的时候,他或许已不在人世或许已失去了自由。他说薄熙来“唱红打黑”的闹剧完全是为了企图进入常委的做秀。这是薄熙来的“文化大革命”!

公开信说薄熙来:他专制武断,心狠手辣,顺我者昌,逆我者亡。他一直强迫包括我在内的下级用各种手段,为他干各种不可想像的事。稍有不从,马上下狠手处置。他把所有人当成是口香糖,嚼完了随便一丢,不管沾在谁的脚底。他才是最大的黑社会老大。他已把整个重庆从党和人民的天下变成了他一人的家天下。按他的性格,当不上中国的老大是不会罢休的,为达到这个目的他会不择手段。薄熙来号称清廉,但实际既贪又色,纵容家人大肆敛财,数额惊人。有关情况,我掌握了大量材料,已向有关方面检举,也委托了我国外朋友在适当时候在公布这封信后逐步公布于世!我也希望能够用这些材料有朝一日出书。薄熙来无情无义到了极致,从他文革中斗父亲,对待兄弟姐妹和对待前妻就可以看出。我为他两肋插刀,但他对我连条狗都不如,当我不愿再为他做脏事趟混水时,竟然把我身边司机等抓走来威胁我。

2月4日,新华网转载华龙网的报导,说2月2日至3日,重庆市召开宣传文化工作会议,薄熙来亲自出席,发表讲话,主题是“研究”“部署”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报导使用的题目却是《薄熙来:出点事敌对势力就忽悠造谣》。薄熙来说,“敌对势力在信息舆论方面可谓煞费苦心,我们哪里出点事,它就会可劲儿地忽悠、造谣,其目的就是要搞乱人心。”

2月4日薄熙来已经准备好了一封公开信,内容是宣布王立军的死因,为灭口做准备。2月6日晚,王立军做出惊人举动,带着光盘、资料进入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待了一天,除了提供一些周永康和薄熙来的罪行外,就是等待美国方面是否给予政治庇护的决定。白宫拒绝后,美国驻华使馆通知领事馆要保证王立军的安全。

薄熙来坐阵成都,让黄奇帆带领70辆警车包围美领馆,惊动市民,他们说看到一辆重庆牌照的汽车停在领事馆外面。当王立军确定跟着国安部副部长邱进等人出使馆回北京是安全的,才走出来。有成都市民看到这一场景,确定走出来的是王立军。王立军走出来后,黄奇帆在美使馆人员的注视下与中央来人大吵,最后也没能把王立军带走重庆。早八点,一行八人(包括王立军),包了头等舱返回北京。

《动向》杂志这篇所谓的内幕把薄熙来树立成正面人物,把美国人说成很阴谋。文章是这样说的:
2月3日,王立军出席市委常委会议,中途身体不适,到市警备区医院诊治。

2月4日,市委薄熙来、市长、市纪委书记和王立军谈话,谈话内容有三点(在8日上午市委常委会议上做了传达:(一)中央和市委对你(王立军)的工作表现是肯定的,总体评价是好的;(二)有关在原地区工作时情况,组织已展开调查,要相信组织,清者自清;(三)如有问题,要争取主动,放下一切包袱,讲清问题。

薄熙来在谈话最后对王立军说:“还是这么一句,相信党、相信事实,不要胡思乱想,要记住。”(请问作者,给你多少钱,你肯这么糟蹋自己?!)

2月5日周日,王立军到市教委、重庆师范大学搞调研时说:“科技兴国,立足要抓好教育、发展教育、提升教育,这方面要舍的下重本。”这也是王立军最后一次公开露面。
2月6日,王立军出走美领馆。

市府办公厅最先发现王失踪

报导说,王立军出走是有部署、经过深思的。按工作日程表,2月6日他是到成都师范大学做调研、取经。

6日下午,王立军以当天是正月十五元宵节为名支开了助理和司机,叫他们早些返家团聚。王在下午3时许,亲自开车经渝蓉高速公路,按早前和美驻成都领馆联络定下的方式,在成都近郊换乘美领馆的车辆直抵美驻成都领事馆,时间近晚上8时。

情况的突然性是,重庆市长黄奇帆接市政府办公厅主任告知:“王立军去向不明,川师、交通部门、王立军电话、家属全无王的有关信息,从记录上看,有一辆重庆市政府市级干部车辆进入成都……等情况。”当时判断:一可能王会寻短见自杀;二可能王精神失常而失踪。(现在流传王立军精神失常的说法,因为人们一旦相信他精神失常,就不会相信他的话了。够毒!)

黄奇帆后来称:“不想,也没有想到会跑进美领馆,走上这一步。”

中美官方9小时交涉

所谓王立军“自行离开美领馆”的说法,据知是外交部和美国驻华大使馆通过长达近九个小时的交涉,而有关方面和王立军又通过三次电话交谈后,三方面达成的谅解意向,其中包括保障王立军安全和法律、政治、公民权利;事件处理解决会做一定程度的公开;会以外交途径知会美驻华大使馆。


2月7日傍晚,由美驻成都领事馆车辆载着王立军在双方预订地点由王立军自己走上四川省政府车辆,返成都警备区看管。中办、国办已下命令:任何部门、任何人未经中央批准不准和王立军接触、交谈。2月8日清晨七时,由省军区保卫部奉命以专机押送王立军返京,由北京卫戍区看管。(动向杂志的文章完)

成都居民亲眼目睹了黄奇帆带着70辆警车,包围了美领事馆,而且看到王立军自己从领馆里面走出来。
2012年了,《动向》杂志居然美化薄熙来。电子机票都已经刊登在网上,还敢说是“以专机押送”!几年啦,《动向》杂志,你实在令人扼腕。

媒体人责任实在重大,你没钱你可以搞双月刊,也不要同流合污。老祖宗留下很多历史故事不是让后人看着玩儿的。都在告诉媒体人,你所选择的、所刊登的每一篇文章都是为你自己和你的子孙后代积福德或者攒恶业。

千万千万要三思而后行,三尺头上有神灵!

来源: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