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官办公室 搜出一堆女内裤(图)

发表:2012-02-21 1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东省茂名市委书记罗荫国去年被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反贪局以涉贪名义抓捕,并且刑事拘留,日前网民曝光他除了有贪污事实,还有收藏女用内裤的怪癖。

去年2月11日,罗荫国被抓,秘书和妻子被要求配合调查。

昨天新浪微博上爆出,有网民贴文,指这位茂名市原“一把手”大腐特腐,仅在他的办公室和家中就搜出近100幅名贵字画、十多个劳力士表;罗用“传销方法”拥有情妇100多人,办公室搜出与其他女人大量出国合照及58条沾有女性体液的内裤,是个十足大“淫官”。

这条消息被网民疯传。有网民称,“好书记、好代表(罗为17大代表)”;“一直以为这种爱好只存在漫画里”。

官方媒体报导,罗荫国去年2月10日被通知去广州开会讨论紫金矿业溃坝案的后续处理事宜,座车进入广东省委大院,有人上前叫“罗书记请你下来一下”,罗下车后随即被扣下并直接押上囚车,随行的其他茂名官员立刻返回。罗荫国的妻子是在家中被带走调查。

罗荫国与妻子都是以涉及受贿罪名义被拘留。目前罗荫国被关在广州,妻子被关在阳江。茂名市检察院也同时配合拘捕行动,对罗荫国的办公室和住家进行长时间蒐查。

目前广东省检察院初步掌握罗荫国的犯罪证据颇为惊人,在罗荫国的办公室和家中仅现金就被搜出近1000万元,办公室存放的现金约6万元,这些现金被初步认定是罗荫国去年春节前后收受、尚未来得及转移处理的款项。

除了大量现金,在罗荫国的办公室和家中,还搜出罗和其他女人的大量出国合照,其中包括若干女公务员。

来源:世界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