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操女神:质疑我就是质疑这个社会(图)

发表:2012-02-24 18: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贞操女神受访

38岁的硕士涂世友因创办“雅品贞操网”、自封“贞操女神”,并在网站上公布自己的处女膜鉴定结果,一举成名。2月22日,她受邀前来广州做客某电视节目,在节目开始前接受了新快报记者的专访。面对汹涌而来的质疑,她表示:“大家质疑我,就是质疑这个社会”。

涂世友怎样要求另一半

节目中,涂世友提到了自己的择偶观:跟自己年龄相仿,身高1.72米以上,学历本科以上最好硕士,不要求有房有车,只要求有真爱。但她并不要求对方一定是处男:“既要满足我以上条件,又得是处男的概率太低了。”

但她称自己只是期待真爱,并不渴望。“缘分可遇不可求。”同时她强调,婚前守贞并不能与婚姻幸福画等号,守贞更多的是保护自己、爱惜自己的体现。

谈观点:处女膜跟贞操没关系

涂世友对贞操做如下定义:婚前没有发生性行为,婚后没有出轨,与是否有处女膜无关。“我不会单纯以有无处女膜来判断一个女孩是否守贞,因为有部分女性天生就没有处女膜,或后天因为某些其他原因造成了处女膜损坏脱落。”此外她还强调,男生同样有责任在婚前保持处男身份。

既然守贞与处女膜无关,为何她又在网站上公布自己“处女膜尚完整”的处女鉴定资料?对此,她表示那是一种对自己、对受众、对社会负责的做法。“我提倡守贞,首先就要证明我在这方面做得很好。此外,我就是要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守贞是一件人人可以做到的事情。”

谈自己:通过控制排解性冲动

涂世友引起争议的原因,还在于她已经38岁,单身且从未谈过恋爱。

她表示,年轻时自己也被认为是美女,也有男生追求,但因为太过专注于学业而遗憾错过,但她并不后悔。她坦言自己也是一个有血有肉的正常女人,喜欢刚毅的男性,也会有性冲动,但会通过其他手段来控制排解,比如去参加一些公共活动,将注意力转移至写作上等。“我的性观念深受母亲的影响,她是一位大家闺秀,自小传达给我的就是一种正统、端庄的古代女性价值观,有婚前性行为就是伤风败俗。”

谈成名:社会价值观发生扭曲

“我觉得我倡导的守贞观念,很正常,很健康, 也很时尚。”涂世友觉得自己只是在做一件正确而有意义的事情,却遭来无数非议。“很多人骂我有病,说我长得丑,认为我嫁不出去,我每天都在承受这些压力, 晚上常常睡不着觉。”她分析自己出名的原因,是因为这个社会的主流价值观已经被扭曲——“放纵被提倡,而自守却被贬低,但社会开放并不代表性观念要开 放。”

她表示自己从未想靠一个贞操网站赚钱,更没有刻意炒作,目前轮番接受全国各地媒体采访,是因为这样能以最快的速度将自己的守贞观念进行广泛传播。她透露,自己的经济收入源于自由撰稿的稿费以及家人的接济,建网站的1,000元(人民币,1美元合6.39元人民币)她至今未能付清。“我虽然清贫,但靠自己的双手吃饭,坚信自强不息就是王道,并没有什么不对。大家质疑我,就是质疑这个社会。”

来源:多维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