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中剑】徘徊在政变与政改之间

作者:存中剑 发表:2012-02-25 13: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立军叛逃美领馆事件发生之后,中共中央经过一段时间尴尬的沉默,最近终于通过媒体大唱“改革”高调。中央级别的有新华社发文《从春天再出发》,该文是为邓小平南方谈话二十周年而作,文章还配有题为《深化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以及人民日报的《宁要不完美的改革不要不改革的危机》,终于扭扭捏捏把“危机”放到了台面上。还有一些其他媒体发文烘托,包括人民网的《深化改革促进城乡融合发展》,长江日报《攻不下坚就不算“改革攻坚”》,搜狐新闻的《深化体制改革扩大融资渠道》,凤凰网的《不能以打工者心态对待改革》等等。各地方媒体也紧跟形势,与官方中央媒体相呼应,纷纷将有关改革的报道置于重要版面。

表面上看起来,一时之间媒体炮声隆隆,似乎在王立军叛逃美领馆事件之后,走邓小平权贵资本主义路线的当权派在共产党的关门内斗中占了上风,压倒了由薄熙来扛旗的走毛泽东共产原教旨主义路线的造反派。然而这一切既是放风又是试水的小伎俩,在我看来纯粹就是隔靴搔痒。无非就是对内宣示当权派阿Q式的精神胜利,企图不战而屈造反派之兵,对外打着早就发霉变臭了的“改革”招牌,换种花样忽悠人民,说穿了还是继续击鼓传花,想要把胡氏“河蟹社会”进行到底。

从中我们看到,即使是在薄熙来、周永康密谋废黜习近平,清算胡温当权派,将毛式文革以“重庆模式”的名义推至全国的政变阴谋戏剧性的曝光之后,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依然还抱着维持党天下现状的幻想,徘徊在政变与政改之间。殊不知为权贵打工者胡锦涛十年“河蟹社会”,抱残守缺,击鼓传花的政治路线让中共早就已经失去了政改的时机。

党内有人对外放风,说江泽民看准了胡锦涛顽固抵制政改是团派最大的“罩门”,因此私下向温家宝许诺会支持他的政改主张,也支持习近平在中共“十八大”接班后启动政改。就算江泽民真的向温家宝和习近平做了这样的许诺,我也一点都不觉得奇怪。不过老江的许诺要是能够相信,蛤蟆都能升天了。因为老江一向是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当初他拼命向邓小平表忠心,结果老邓死后马上翻脸不认人,把老邓的幼子邓质方抓起来了。在逼党内政敌乔石和李瑞环退下的时候,江泽民又信誓旦旦承诺一定遵照邓小平当年的指示,在十六大上向胡锦涛交班。结果真到了十六大的时候,老江又背地指使张万年串联军头提“特别动议”,硬是继续把持着军权不放。江泽民一向就是个耍两面派的小人。所以我丝毫不怀疑他会出于迷惑与利用他人的目的而假意表态支持政改,可是我相信这一切都只不过是这只老狐狸的烟雾弹,他真正的目的是要把薄熙来拱上位,搞二次文革。

说穿了,什么是政改?政改就是为还政于民铺路,给执政者一个平安着陆的台阶。江泽民怎么可能真正支持政改呢?他发动迫害法轮功,迫害死了那么多信仰真善忍的主流社会民众,将数以万计的法轮功修炼者活摘器官牟利,干了那么多不是人干的事。真搞了政改,真到了还政于民的时候,那么多骇人听闻的迫害真相都会被揭露出来,江泽民、周永康这些双手沾满人民鲜血的迫害元凶怎么办?他们无论如何都逃不出伏法的下场。

所以我在《为何要暗算习近平》一文中写了,当年江泽民的上海帮拥立习近平,从一开始就是一个圈套。薄熙来在重庆搞“唱红打黑”,从一开始就是一个精心算计的政治阴谋中不可缺少环节,其真正目的是要让同样双手沾满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鲜血,同样被西班牙国家法院起诉的薄熙来抢班夺权,为了能够将薄在重庆试验的那一套红色恐怖推向全国,重新将中共的专政机器开足马力,不计后果,不计代价地继续江泽民发动的这场开支浩繁,已经日益难以为继的针对法轮功的迫害。因为这些犯下严重反人类罪行的元凶已经骑虎难下了,当这场迫害继续不下去的时候,就是他们伏法的时候。

如今随着王立军的反水,薄熙来、周永康以及他们背后的江泽民上海帮密谋政变的计划已经曝光,而且证据确凿。无论是出于中共黑帮的“党纪”,还是出于中共山寨国的“国法”,薄熙来等阴谋家都必须得判刑入狱。否则,无论在媒体上如何放炮,改革都只是空谈。因为薄熙来等人阴谋搞政变就是要颠覆邓小平的“改革”路线,推翻当前的胡温当权派,再次在全国范围发动第二次“文化大革命”。

毛泽东的路线与邓小平的路线本来就是势同水火,有你无我。如果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面对如此严肃的路线问题,如此严重的政治挑战都视而不见,隔靴搔痒的话,谁来为“改革”保驾护航?无论表面上如何轰轰烈烈,这场“改革”的命运也就可想而知了。

胡锦涛有没有决心,有没有魄力将“改革”进行到底,不看党报上有多少天花乱坠的文章,就看他如何处理薄熙来等人密谋发动政变,企图抢班夺权,颠覆改革路线,复辟文革这一件事。就目前而言,我还没有看到胡锦涛表现出与党报上的豪言壮语相称的“改革攻坚”,没有看到足以保障“改革蓝图”的决心和魄力,看到的只是徘徊在政变与政改之间,只是继续击鼓传花,只是一个打工者的心态。

点击与作者交流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