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

发表:2012-02-28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选房的最重要的原则,也就是AGENT挂在嘴头上的:Location! Location!! Location!!!社区,学区和交通等等. 买房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不同的经济条件,以上几个因素通常很难面面俱到,这就要求买主在看房前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做出决定后在一定的区域内看房.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买房动机.如果是为了孩子上学,自然要把学区放在第一位; 有些人喜欢有大又新的房子,这样一来可能要牺牲上下班的交通时间来获得;有些人是买房自己住;有些人是为了投资出租房.不管是什么原因,安全始终是最重要的因素.

如果你觉得上下班交通方便是最重要的条件,就应该选择离你上班地点不远的安全社区.除了距离,你还要亲身体会几次上下班高峰期时的堵车情况.除了要考虑现在工作的交通情况,有时侯还要考虑以后换工作的可能.例如,生物技术公司比较集中在南三番(South San Francisco)和三番市的Mission Bay. IT行业集中在硅谷和半岛地区.金融机构集中在三番市的 Financial District .除了考虑驾车的路径,还要考虑公共交通的路线.如果你在三番市工作,BART沿线的Orinda, Lafayette甚至 Walnut Creek都可以算得上交通便利的地区.

如果你为了孩子上一所好学校,你不仅需要查询学区分校的原则,学校的好坏,所属的好学校有没有overflow而抽签的问题.还要查询学校的发展趋势.是一所年年有进步的学校,还是一所年年退步,学生流失严重的学校?判断学校的好坏可以根据SAT,API报告,师生比例,预算等等.除了各个学区自己的网站,下面的一些连接会帮助你查到部分有效的信息.有经验的AGENT会被问过很多次,从而把这些记在脑子里.当然最准确的办法是给学区办公室或学校打电话.
http://www.school-ratings.com/ (California School Rate)
http://www.cde.ca.gov/ta/ac/ap/apireports.asp ( API report)
http://www.greatschools.org/
http://schoolandhousing.com/index.jsp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