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子离奇失踪 在空气中消失?(图)

发表:2012-03-01 2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男子在开曼岛离奇失踪。(图/取自www.mirror.co.uk)

英国31岁的高中助教克拉克(Nathan Clarke)与未婚妻贝克(Lisa Beck)在开曼岛海边度假,当两人结束沙滩上的漫步,准备走回酒吧时,贝克突然发现在她后方的未婚夫不见了。贝克说:“他就这样失踪,完全从空气中消失!”

克拉克在开曼岛上住了4年,任职于当地一所高中;据了解,他失踪时只穿着一条泳裤,而且离开未婚妻的视线不过1、2分钟的时间。贝克说,克拉克并没有喝醉、也没走进海里,“他从不会连再见都不说就离开,我担心他是被人伤害了。”

克拉克失踪时间为2月25日晚间,而手机的讯号是27日早上消失,推测有可能是电池没电或手机坏掉。现在克拉克的朋友已将他的脸书页面换成协寻资讯,希望能透过募款进行直升机搜索。

网友说,若在海里有可能是被鲨鱼吃了。但在沙滩上,可能是被外星人抓走了。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