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天空传出神秘隆隆声(图)

发表:2012-03-07 18: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地球辐射带(资料图)

最近从欧洲到北美洲多个国家的居民都在谈论一件怪事,天空时不时传出低沉的隆隆声,似愤怒的咆哮,也似悠远的号角,长时间听这种声音会震得耳朵刺痛、大脑眩晕。天空传怪声的事在民众间引起恐慌,有人怀疑地球上要发生毁灭性自然灾害 ,也有人怀疑是外星人在太空作怪。

据英国媒体3月5日报道,在德国,有人听到天空传来隆隆声后及时用录音设备录下了一段怪声,录音内容上传到了YouTube网上,引起广泛关注。音频显示,来自天空的奇怪声音持续了若干分钟,甚至震动了汽车报警器,可见分贝之高。有不少网友跟帖称,生活在加拿大、美国等地的居民也听到天空传出怪声。

加拿大萨省大学物理系教授简皮埃尔·圣·毛里斯在接受该国CTV采访时说,这些声音可能是极光或辐射带释放出的电磁噪声,但还找不到确凿证据证明。

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大学地球学家大卫·德明写过一篇名为《TheHum》(《轰鸣声》)的文章,刊登在了《科学探索》杂志上。文中分析了来自天空的古怪声音。大卫写道,“这些声音十分神秘,而且是追踪不到源头的,只有生活在各国特定地区的人才可以听到,大约每十人中有两人能时常听到这种声音。”大卫认为这些声音可能是移动电话传输过程中产生的电磁波轰鸣声,也可能是海底通讯电缆发出的声音。

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则把这种声音解释为“一种自然存在的射电辐射”声音,既包括太阳射电辐射等自然现象,也包括人造太空探索工具运转时发出的辐射。“如果我们长着的不是耳朵,而是收音机的天线,那么我们就能听到各种各样的怪异声音,这些声音大多来自地球外部,不值得大惊小怪。”一名NASA官员说,“就好比你看科幻电影时的背景音乐,生活中也时时处处存在背景乐,射电辐射产生的声音不止我们听到的这些,还有很多我们听不到但一直存在于我们周围。”

达拉斯南卫理公会大学的地震学家布里安·W·斯塔姆认可了NASA官员的说法,他举例说,雷电发生的同时会释放听起来毛骨悚然的刺耳电磁声,地震发生的刹那也会产生亚声频怪声 。

来源:腾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