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思想到底是什么

作者:郝天雄 发表:2012-03-14 1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所谓毛泽东思想当然是毛泽东一生的思想集合体。在这个集合体里,可能有毛泽东各时期的思想,或许还有互相矛盾的思想。但有一个标准是不容修改的,那就是毛泽东思想是毛泽东自己的,其它人不能以自己的好恶而给毛泽东思想加入不属于毛泽东本人的外来思想。

司马南之流说毛泽东思想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集体结晶。我请问你,如果其他革命家的思想都融入到了毛泽东的思想里了,那其他革命家的思想还残留下什么?如果司马狗说的是真的,那为什么今天的人还要学习周恩来、刘少奇、陈云的著作?或者说这几个人的思想就是毛泽东思想。还有林彪,康生,王明,向忠发,项英,张国焘,陈独秀,陈公博等的思想,它们是否也部分地进了老毛的思想?更为可笑的,我们的宪法里还有邓小平理论。毛思想和邓理论有多少是重叠的?司马老儿,你给我说说老毛的膏药匣子里到底有什么货?

我隐隐地感觉到司马老儿的歹毒。他是想说,那匣子里错误的东西不是老毛的,老毛总是正确的。不对的,都是来自那些其他人的。司马老儿不光逻辑混乱,而且为了舔肛不知羞耻。他居然说老毛造成的三千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是错误,我的天哪,把三千万人搞死了,仅仅是个错误吗!?

司马老儿的伟大领袖毛泽东已经死了35年了,但他在大陆仍然拥有大批的崇拜者。你不管这些崇拜者的智商如何,他们确实人数庞大,而且大陆的官方支持有些民众歌颂毛泽东。比如,中共庆祝60年执政的仪式上,居然把老毛的画像抬出来。我很难理解当政者的心态,他们应该知道很多中国人仇恨毛泽东。很多冤魂,被毛泽东整死的冤魂,当他们看见现今的执政者仍然供奉着这个毛,他们是何等的痛苦啊。

中国大陆地区的宪法里有一句话,好像是要中国人接受毛泽东思想的指导。这是宪法,我必须遵守,我无话可说。但宪法里没有说明毛泽东思想的内涵,即什么是毛泽东思想。

毛泽东的思想,在我看来,有这么几点,

第一,将中国人用阶级划分,主要为有产者和无产者,前者是坏人,后者是好人;在老毛那个年代,如果你被称为资产阶级,你和你的全家,甚至还有你的亲戚算是完蛋了。被批斗,那是轻的。在那段暗无天日的时期,有多少大陆人被戴上资产阶级的帽子而被整死,我不知道,麻烦那些舔毛肛们讲一讲。

第二,将中国人分为城里人和乡下人;这项反宪法的政策今天还没有被废除。

第三,将中国人分为三五九等,效元朝的统治者;贫下中农,地富反坏右。小学里戴赤色三角布的,有戴绿色三角巾的。有三好的,有不三好的。在中学有入团伙的,有缴了钱才让进校门的。进大学要看你的居住地,官家认为你的居住地好,你就能以低分入学。

第四,将中国人的传统文化抹去,代之以西方马克思的主义(Marxism);这是毛泽东式的全盘西化。还有,老毛时期的大陆人,谁读古书谁反动,所以读过几本古典东西的没几个人。要不是老毛喜欢“红楼梦”,可能那年代的大陆同胞连林黛玉是谁都不知道。我知道“论语”是1980年的事。知道“金瓶梅”那就要等到1990年了。历史上从来没有一个皇帝能让全国的学生读他的文章,溥仪不行。但他毛泽东,行!大陆翻译的马克思著作,充满暴力和曲解。马克思放个屁都是香的。到了今天,居然还不能公开批驳马克思的明显错误。一个明显的例子,马克思的阶级斗争思想明显与今天的和谐理论不符,但就是没人敢说。没有言论自由的社会是这样的,执政当局有时会被虚假的支持舆论所挟持。都说执政者的帽子是红色的,所以执政者对他老婆很放心。

第五,废除大学教育;我等着司马狗来否定这条毛泽东思想。

第六,鼓励中国人生育;比起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这个才是最大的罪孽。我知道今天有的学者对中共的计划生育政策不满,没有老毛的这条愚蠢思想,大陆地区是用不着限制生育的。

第七,实行无政府主义,鼓动中国人造反;在那个荒唐的年代,国家主席居然能被人扇耳光。司马老儿,你到底想干什么,骂骂今天的国家主席给我看看?

第八,要中国人只能崇拜毛本人。历史从未有过的奇观。

第九,坚决彻底地消灭私有财产。这条思想放在今天,不是一般的反动吖。

第十,在外敌入侵时,要敢于和中央政府分庭抗礼,成立自己的国家,以武力推翻现政权。1931年,倭寇侵我东北,毛泽东于本年11月成立“中华苏维埃共和国”,自任国家主席,公然煽动各省独立。毛一生中的永久官衔,就是这个国家的国家主席。有趣的是,历史学者中的好事者居然说这个国家的债券至今还和北方某大国有纠葛。

大陆的现政权说他们继续坚持毛泽东的思想。诸位看官,您觉得是这样吗?在毛泽东尸骨未寒时,毛的老婆,毛的侄子,毛的打手们纷纷被投入监狱。特别是江青,老毛的太太,一个为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出过大力的人,一个为普及京剧费了心计的人,一个为毛除掉许多政敌的人,一个在法庭上自称为毛主席的一条狗的人,一个这样的人,居然也被戴上了手铐。寒心吧。

唉,谁让我被生在天朝呢!

(本文略有删节)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