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巨人手指”照片曝光!(图)

发表:2012-03-14 20: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8公分长的“巨人手指”,这还只是手指其中的一截而已。(图/翻摄自Bild.de)

神话中的巨人(Titan)到底是否曾经存在?历史上始终争议不断。最近德国网站Bild.de上报导一则有如真人版冒险,描述瑞士的史波利(Gregory Spoerri),1988年于埃及探险时,在最后一天的冒脸旅程,看到一个已完全干燥化,长达38公分,疑似为一截“巨人手指”的物体,甚至可明显看出遭撕裂之皮肤与受损指甲。

史波利指出,当时他在位于埃及首都开罗东北方100公里外的虎克农庄(Bir Hooker),和一名自称出身于盗墓世家的老人见面,老人并以300元美金的代价,让他有缘目睹“巨人手指”。史波利回忆起当时的画面,“它被放在一个椭圆形的包裹中,并散发出一股霉味;而它的大小让我吓傻了,我用一张钞票做比对,以这截手指的比例来看,整只手指的长度恐怕长达5英尺(约152公分)。”


钞票和“巨人手指”的超级比一比。(图/翻摄自Bild.de)

盗墓老人还出示了两份替“巨人手指”验明正身的资料,一是该手指的X光片,另一份则是医生鉴定这的确是人类手指的证明,两份资料都是来自于60年代。史波利说,老人告诉他,他们家族的盗墓行动都是在真主保佑下进行,而所有从墓穴中窃取到的物品都能出售,唯有“巨人手指”除外,“‘巨人手指’对老人和他的家族来说,似乎有很重要的意义。”


“巨人手指”的身份证明。(图/翻摄自Bild.de)

由于老人的坚持,史波利仅在他的同意下拍了几张照片,但现在却相当后悔。因为回到瑞士后,他特地成立了研究“史前巨人”的基金会,但却没什么科学家对此感兴趣,他们大都认为并不存在着“史前巨人”;史波利决心要证明给那些不相信他的科学家看,于是在2008年放弃他的夜店王国,并于2009年重回埃及,打算找回盗墓老人和“巨人手指”,不过这两者皆有如人间蒸发般,令他遍寻不着。

虽然无缘再见“巨人手指”一面,但史波利仍深深被古文明吸引而无法自拔,他开始进行古文明的研究,除了钻研有关“史前巨人”的史籍文献,也曾偷偷潜入在2007年被列为“世界新七大奇景”的吉萨金字塔群中。

那么,埃及到底有没有“史前巨人”的存在呢?罗马历史学家乔瑟夫斯(Flavius Josephus)曾在西元79年于《犹太战争史》提到,“史前巨人”比正常人类大许多,看起来相当可怕,如果不是亲眼所见,绝对不会相信世界上有这种生物存在。

视频:“巨人手指”介绍影片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