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微博热议薄熙来 司马南今夜在流泪

发表:2012-03-15 2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0202:新华社终于在免职一事的宣布上,赢了博讯一次。
 
@csxq:那年的机场,很多爸爸送儿子前往英国留学。那些父亲,满怀激动泪水莹莹的说:你混不好你就别回来了!唯独有一位爸爸,面色凝重意味深长的对儿子说:我混不好你就别回来了。
 
@Funpea:重庆本地论坛出现诸多如:“万人长泣涕淋送书记”,“我真的流泪了!”“我站在薄书记一边”之类的标题,场面悲壮,哀声一片。
 
@bravo_liu:瓜瓜跪在平西王面前,声泪俱下:“父王,您为什么不再勃一把呢?乌有大军已经集结城外,新宇已经提刀上马,就等您一声令下啊!”平西王擦了擦眼角的泪水,默默从怀中掏出近平的照片,轻轻吻了一下,“瓜瓜啊,有些爱情,你永远不懂。”
 
@假装在纽约:转几个段子。1.吃着火锅唱着歌果然要出事。2.消息传到重庆,重庆卫视广告部立即启动招聘计划,要杀回地方卫视收视战场,憋坏了!3.73条内测第一人出现了。4.下一个节目,由高富帅瓜瓜同学表演——一秒钟变屌丝。
 
@wangpei:73条的通过,平西王的去职,都是组合拳。说明改革已死,且不允许有以其他方式执政的可能性。利益集团,寸步不让,形成了黑取实地、黑取外势、百姓两眼活,白领逃大龙的一边倒局面。国往何处去,已经没悬念。改革已死,民心已埋。西山日薄,魂兮归来。尚飨。
 
@cnsms:转:有时候累了,就上微博看看重庆的书记又换谁了,张德江的前任是薄熙来,薄熙来的前任是汪洋,汪洋的前任是张德江,张德江的前任是薄熙来.....然后一言不发,一个人关机睡觉,突然觉得,这他妈的才是生活。
 
@Renee339:如果有人告诉我他(张德江)是朝鲜留学回来的,我的一个感觉是他在开玩笑。
 
@zhang_dejiang:我毕业于朝鲜金日成综合大学,我有能力把重庆带入一个新的高度。薄熙来同志可以放心交棒。
 
@WuyouLan:张德江是埋动车头的那位。善后重庆薄熙来事故想必有心得。
 
@hnjhj:看来薄熙来有望成为第73条内测第一人。
 
@irrenhaeusler:入常未捷身先死,长使屁民笑嘻嘻。
 
@cctvWeb:会不会有人在重庆市委门口拉横幅“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定,彻底纠正以往的错误做法!”
 
@huangboma:薄熙来去职后将主持大陆第一档时政类脱口秀节目《薄熙来了》。
 
@trotrotro:《川国演义》第一百十九回:影帝谈笑记者会,薄督罢官大会堂。
 
@dleemath:即兴段子: 当地侨领:瓜瓜,你住的那个房子叔叔们要用来当办公室了,你能不能搬一下;对了,还有晓丹说她有事下个月就不来美国了。
 
@司马南:由于大家可以理解的原因,我今天的几篇微博被责令删除。我为自己的愚笨给大家带来不必要的麻烦而感到惭愧。假使您已经转发了我的惹事微博,敬请自裁,并祈好自为之。此刻,我右手点击删除键,左手挥动泪眼模糊,致意网友,祝贺网敌人。
 
@wentommy:莫道他年寻常事,巴山夜雨堪薄凉?司马一对同飙泪,忍看重庆驾临江。
 
@tatamama:影帝努力延长了发布会的时间,终于等来了记者关于王立军的提问,不禁暗暗松口气:新华社这帮孙子真没眼色,还是路透知我。
 
@pufei:“中央已经决定,免去你的书记职务,你有什么话要对组织讲的?”“知我罪我,其惟春秋”“pia,不许学总理说话。”
 
@iuui:没有穿越,没有美女,没有辫子,这种现实题材的片子才好看那。
 
@Feng Gao:熙来攘往,薄情怎抵德满江,莫慌张,胡说温情,习已为常,强颜欢笑即为相,不过是你方唱罢我登场,更有那,江湖尚在,死国耀邦!任免红将,昨夜黄粱,官方唱罢民叫嚷。何须悲欢,不过是墙内麻将。只听得哗哗作响,误以为红歌再起,天国铿锵!
 
@akid:转:瓜给爹的一封短信(李毅吧:只是去开一个会/ 你就/ 再也不见回来/ 我一定会努力/ 继续拿/ 全额奖学金/ 爹给瓜的一封回信: 速回北京/ 踹我左数第三根肋骨/ 可保性命无虞)
 
(有删节)

来源:奇闻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