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能相濡以沫的星座夫妻(图)

发表:2012-04-07 1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第一名

天蝎座VS水瓶座

天蝎和水瓶都属于聪明、个性强、独立的一类人,他们很容易被对方的独特人格魅力所吸引,展开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由于双方个性都很强,婚前需要一段较长的磨合时间,婚后,他们能够相知相惜,在生活和事业上相互支持、相互鼓励,即使出现矛盾,总有一方会让着另一方,不计较得失,因此他们会是一对令人羡慕的幸福组合。

明星代表:赵雅芝与黄锦燊

年过五旬的赵雅芝依然保持着娇美的容颜、优雅的气质、曼妙的身姿,真是让人惊叹、羡慕!在她光鲜靓丽的背后,有位一直默默支持她、保护她、甘当绿叶的人,那就是她的丈夫黄锦燊。他们一起走过了二十多年的婚姻里程,经历了风风雨雨,却依旧相亲相爱,妇唱夫随。有人曾问过赵雅芝婚姻幸福的秘诀,她说,“幸福不是必然的,需要双方共同的努力,互相理解、相互包容,多站在对方的立场思考问题就好。”

第二名

巨蟹座VS处女座

天生纤细的心思让处女座在许多方面都追求完美,看重细枝末节,尤其在家庭生活方面,品位相当高,要求也比较苛刻,因此会需要一个能体贴、宽容、顾家、爱家的伴侣。巨蟹座刚好符合了处女座的要求,会事事以家庭为重,尊重对方的想法,愿意为家庭奉献、牺牲。因此,他们也会是非常默契的一对组合。

明星代表:张学友与罗美薇

“歌神”张学友性格随和,专一重情,鲜有绯闻,是娱乐圈里难得的模范丈夫。1996年,在他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他选择和罗美薇结婚,将重心转入家庭,享受温馨美满的家庭生活。而罗美薇也为了这段真挚的感情放弃了自己的演艺事业,帮助张学友打理后方。他们都是把家庭看得很重的人,并且能体谅对方,愿意为对方付出,所以他们的婚姻生活简单、平静、和谐。

第三名

魔羯座VS狮子座

魔羯座的人保守、执着、脚踏实地、有很强的忍耐力。狮子座的人乐观、热情、充满活力,也比较容易冲动。当狮子发脾气时,魔羯能够挺住压力,沉得住气,不轻易动火;而当魔羯瞻前顾后,犹豫不决时,狮子能够帮他当机立断,及时的把握机会。在性格方面,这是非常互补的一对夫妻组合。

明星代表:陆毅与鲍蕾

陆毅与鲍蕾是娱乐圈里令人羡慕的一对小夫妻,他们从大学里开始相爱,经过十年的爱情长跑,最终修成正果。婚后,他们的感情甜蜜如初,非常融洽!已经当上父亲的陆毅,似乎多了几分稳重、成熟、大气,而已经成为全职太太的鲍蕾每每谈及家庭和孩子,脸上总会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来源:雅虎BB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