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言:良知、良心、良民

作者:明言 发表:2012-04-07 12: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民众可能从中国大陆拍摄的抗日电影中看到过,日本侵华期间,对服从其统治的民众称其为良民,发良民证,对反抗者喝斥为:良心大大的坏了。今天,中共政府也在宣传并通过种种手段,要民众服从中共领导,服从大局,做顺民。到底什么是良民?顺从统治者的意愿,老老实实的任其摆布就是做良民吗?

善良本是人的道德品质,良心一词最早见于《孟子·告子上》意为仁义之心,朱熹.集注:“良心者,本然之善心。即所谓仁义之心也。”是人发自内心的善念。良知,儒家指天赋的道德观念,明.王守仁 《传习录》卷中:“吾心之良知,即所谓天理也。”有良知、良心的人只会遵循天理,恪守道德,做仁义志士,而决不会为强权和恶势力所屈服。

良心、良知是天赋人的道德本性,不依统治阶级意愿或强权压迫为转移,是做好人的基准与要求。可是,独裁统治者与强权者总是低估道德与良心的力量,总是一厢情愿的企图压服、控制人心,强迫民众顺从其强权势力,达不到时就鱼目混珠欺骗民众,把善良、良心、做好人歪曲为做顺民,曲解为服从强权独裁统治的老实人、老好人。

从现状看,现在中共对民众群体事件的恐惧已经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当年日本人虽然野心膨胀,想霸占中国征服民心,也不得不打着“良民”的幌子,沾个良心良知的“良”字,而今天的中共公开宣称其承尚暴力,是为恶而与善对立的,中共几十年通过种种灌输宣传和政治运动,已经彻底破坏了中国人的道德,掩埋了人的正义感与良知,它现在是非常惧怕民众良心、良知的复苏,只希望民众老老实实做顺民,甚至连良心、良知这个词也不敢要不敢提了。

四十七岁的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原北京晟智律师事务所律师,曾获选“中国十大优秀律师”,多年来为中国社会中最弱势群体维权打官司,并参与过陕北油田案、法轮功等案维权辩护,用自己的良知正气为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做辩护。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至二零零五年十二月,高智晟曾经三次发出致中国最高领导人的公开信,陈述了法轮功人士合法权利没有得到保障、相关处罚没有依据程序、被剥夺司法求助的现况,为法轮功学员伸冤辩白,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修炼者。二零零六年高智晟就太石村事件及汕尾事件等,发起维权接力绝食。苏家屯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曝光后,高智晟公开表示要参与调查苏家屯事件的真相。

高智晟之举惹恼了中共及江氏集团、周永康一伙积极迫害法轮功的当权派。据报道,从二零零六年二月起,由中共中央政法委指令成立了一个由公检法、安全等部门组成的专案组,每个星期一召开一次例会,每次例会都由中央政法委主持,汇总有涉高智晟案件的国内外情报以及最新所谓的“敌情动态”,发布最新迫害指示。二零零六年八月十五日高智晟被警方绑架,十二月二十二日被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三年、缓刑五年、剥夺政治权利一年,回到家中受到长时间软禁。二零零七年九月高智晟再遭抓捕,获释后传出他的文章《黑夜、黑头套、黑帮绑架》,曝光他被秘密警察戴黑头套残酷殴打、扒光衣服折磨、被电击、竹签捅生殖器等各种酷刑,令他多次频临死亡的感觉,全身的外表非常可怕,周身完全呈重度乌黑色。此事引起美国、法国、德国等各国媒体关注。二零零九年二月四日凌晨,当着亲人面,高智晟被警方从陕北老家绑架。二零零九年初,高智晟的妻子儿女逃离中国,后来被以难民身份安置到美国。

二零零七年五月,美国出庭律师委员会授予高智晟“勇敢提倡者奖”。二零零八年,高晟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二零一零年,他再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二零一零年八月,美国律师协会又授予他国际维权律师奖。

就是这样一个富有正义、良知的律师,却在中共迫害下正在遭受冤狱之屈辱,两年时间不知去向,直到今年一月才因中共高层政治斗争的白炽化,被公开其在新疆某监狱服刑。可怜的高律师,被密谋陷害身陷囹圄中国良心律师的代表,他被失踪两年后的露面,却又被迫成了政治权斗的风向标,不知是该令人惊喜还是忧伤悲愤啊?这是全中国人、一切有正义正气和有良心良知人永久的耻辱与悲哀!要说有良心、良知的人是良民的话,高智晟律师和一切敢于不畏中共强权为善良仗义执言的人才是真正的有良心、良知的良民。他为正义和善良付出的一切,将标榜青史!

中共这个西来的幽灵,它正在附着在中国人身上,从中央到地方拉帮结伙搞黑帮邪教势力,用暴力革命、政治教育、无神论等反人类道德、反传统文化的邪党文化思想,开动全部机器宣传毒害中国人,迫害信仰“真善忍”信仰传统文化的善良的中国人,中共的一切所作所为都在迫害中国人的良心,在拷问中国人的良知,在较量中国人的正义和正气,在最终毁灭着中国人!

中国人是善良的民族,是勇于抵抗强权和恶势力的民族,她不会为强权和邪恶势力所征服。摆脱中共黑帮邪教势力的控制与束缚,寻找光明美好善良的,关系每一个中国人前途命运。是要善良和平还是服从暴力革命?选择真善忍还是沉迷假恶斗?选择走向没有中共邪教暴力的中华复新还是伴随着中共黑帮内斗的垮台而为其陪葬?这是要每一个中国人用良知选择做出对自己生命与将来负责的大事。这决不是空话大话。

无条件释放高律师,还其清白,还法轮功和一切被非法迫害的善良民众的清白,摆脱中共的控制,让道德生根、让良心萌芽、让良知说话、让正气弘扬、伸张!不做服从中共暴力独裁与强权压迫的顺民,不做被中共黑帮奴役迫害的老实人,找回良知、回升道德,做符合中华传统道德、有良知、良心的善良人,做有正义和正气的华夏勇士。退出中共、解体中共,结束中共对善良民众的迫害,结束中共黑帮肆虐我中华大地的历史,这是当代每一位华夏儿女应以为己任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