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女人如何保鲜爱情(图)

发表:2012-04-10 17: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时候一个女人被称“三八”也许不是件坏事,说明她带有一点傻气,做事有一点莽撞或有一点不得体,但就是这种大喇喇的性格有时候却更招人喜爱。女人不一定漂亮,但一定要可爱。

小三八惹人爱 可爱女人的爱情保鲜10怪招

容貌是父母给的,无法改变,性格是自己养的,可以改变,想做个可爱的女人吗?呵呵,偶尔大胆做个“小三八”吧!这些看似简单的招数,却让你傻傻惹人爱……

1. 自信

自信不能停留在想象上。要成为自信者,就要像自信者一样去行动。性格“三八”的女人在生活中自信地讲话,自信地做事,自信就自然真正的确立起来了。面对社会环境,

我们每一个自信的表情、自信的手势、自信的言语都能真正在心理中培养起我们的自信。

2. 健康

人需要在不停地运动中成长,三八的女人可不会让自己懒着,所以她们也许不会长胖,每天动脑还有助于头脑的健康,身心均益。一个女人在身体、精神和社会等方面都处于良好的状态的时候,怎么能不招人爱呢。

3. 微笑

微笑就是一朵绽放的鲜花,养眼迷人,它能吸引蝴蝶,留住蜜蜂,感化他人。一个迷人又充满阳光的单纯笑容,使男人更想亲吻你的脸。

4. 感性

小三八们可能并不性感,但通常她们都会很感性,绝对不是木头人。要想揪住男人的心,不单单要展示娇柔,还要演绎风情。男人有欣赏漂亮的女人的爱好,也有欣赏聪明女人的细腻,从不逼男人逛商场、闹街市……是一种单纯的小三八们美好的品德。这种单纯的感性,其实就是迷惑男人的最好技量。

5. 挑逗

生活需要挑逗,就像开关和电灯一样,你不去按开关,灯是亮不起来的。人也一样,你不打开男人的嘴巴,他是说不出话来的。所以,要经常地给他挠庠庠,揪揪耳朵、捏捏鼻子、摸摸胸口,学会撒娇,使用一些丰富的撒娇语言。

6. 宽容

其实三八的女人看似很爱计较,但实际上她们都很会放松,忍让,会宽容。心直口快,事情过了就过了,不会为锁事津津计较,不为一句不经意的话而耿耿于怀。所谓生活中需要调剂,爱情中有了小打小骂才热闹,但是不要较真。

7. 热情

热情大方的女人人见人爱,就连好运都会送上门来。别不相信,热情的女人会传递给人积极和愿意接受的信息,这样会增长你的人气指数,提升魅力值,使男人晚上睡着了还不忘梦见你。

8. 体贴

除了身体贴在一起,心也要贴在一起,这是最佳组合,男人同样需要滋润和关怀。为男人盛饭,他会吃得更有滋有味;为男人更衣,即使脏了点,他也会舍不得脱下来;为男人捶背,疼了,他不会哭出声来。

9. 温柔

温柔是女性所应具备的素质之一,必知、必学。别小瞧它,温柔的女人可以征服地球上的每一个男人,为了你,他只有一个方向,爱你的方向。

10. 坚强

作为女人,要坚强,要学会自己依靠自己。男人不在身边的时候,往往困难莫名而来,要挺住,要找朋友讲,最好是个男的,因为男人是刚,拿主意快、准、狠。这些在“小三八”眼里都不算什么,她们有全世界女人中最强大的内心世界!

来源:漂亮女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