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正式倒台,重庆放礼花庆祝(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12-04-10 2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据新华社北京4月10日电,鉴于薄熙来同志涉嫌严重违纪,中央决定,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案件检查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停止其担任的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委员职务,由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对其立案调查。

新华网另有消息称,据警方调查,薄谷开来(薄熙来同志妻子)及其子同尼尔·伍德过去关系良好,后因经济利益问题 产生矛盾。尼尔·伍德死于他杀,薄谷开来和张晓军(薄家勤务人员)有重大作案嫌疑。薄谷开来、张晓军涉嫌故意杀人犯罪,已移送司法机关。

其实早在本日晚19:53,有网友在微博爆料:重庆南川区。礼花已燃放近半小时。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何兵随即也跟贴发出这个意味深长的预料: “##倒,百姓欢?”据有匿名网友直接曝光:薄正式倒台!

无独有偶,据法广今日的报导:今天下午,本台得知,官方将在今天晚间宣布已经对在3月15日解除重庆市委书记职务,但仍保留政治局委员职务的薄熙来事件宣布阶段性结论,知情人士对本台称,薄熙来将被免除一切职务,接受组织进一步调查,而王立军闯美国驻成都领馆事件,将被定性为“叛逃”。

有消息人士称:“下午四点传达到局级了。”网友透露:路透社也是引用消息人士咯,现在就看凤凰今晚敢不敢播了。”而凤凰视频在腾讯的微博说23点后有料。也有民众说“听说CCTV晚10点有重要新闻播报。”

对此消息,中国网民表示大快人心。有网友写道:“喜闻总理擒薄贼,薄贼尔为何许人?打断亲爹三根骨,辜负亲生老母亲,抛弃有恩结发妻,骨肉自己投牢笼!丧尽人伦一流氓,妄想篡权夺大柄,腐臭红袍新白骨, 群丑蚁聚僵尸群,偷来大旗作虎皮,欺瞒多少无知人!尘嚣鬼气纷烟上,一时蔽日障乾坤,彭总英魂当雷怒,少奇有灵目不暝!”

李天时: 传达完精神之后都精神了。

邪恶董卓:大快人心事,揪出薄乱邦。

策马由疆:重庆人,也得反思吧?让一个小丑那般折腾。

风中劲草2012:重庆?意思是双喜临门!

策马由疆:放吧放吧,这是振奋人心的好消息,他在的这几年,重庆人被忽悠惨了!

猫咪呢朋友:沐猴而冠得意处,惊雷霹雳落头顶!总理一举擒薄贼,救国救民万世功!中央扫除伪君子,中华同庆得复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