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红朝 “国母”的“好日子”(组图)

作者:李毅 发表:2012-04-10 2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具有中共解放军少将头衔的“宋祖英”,因和前任党魁江泽民的乱伦丑闻,在中国几乎家喻户晓,沸沸扬扬,所以很多人调侃的称其为宋“国母”。因此,“宋祖英”和“国母”一度成为中共治下的敏感词被长期封锁。而近日人们发现可以在新浪微博上查到“国母”,却找不到“宋祖英”。而网易微博解禁则与新浪的截然相反,“宋祖英”被解禁,“国母”依然被封。两大微博“心照不宣”的举动与目前中共两派的激烈内斗直接相关。随着中共内斗的白热化,胡温或借此把矛头直指江系后台江泽民。

在中共统治下的红朝,尽管异象乱象层出不穷,但像宋祖英一样的诡异经历,古今鲜少,罕而见之。毕竟,能被人侃称为“国母”的少将,曾大享风风火火的“好日子”,也许古今少有。或许,宋祖英现象,正是红朝乱政的一个极端扭曲的高度浓缩。

宋祖英现象诡异的来源,透露出如果中共权力核心的需要,中共体制内的一切宣传机构,都要围绕权力核心的私欲全面运作。于是,一介民歌手可以迅速窜红大江南北,可以拥有自由出入中南海的特殊通行证“红卡”,可以花费数千万元人民币出国办演唱会,而且伴唱的还都是连中文都咬不清的外国人。江宋的乱伦,也导致了中国大陆淫乱之风的盛行,官商富贾包奶成风。

一旦中共的权力核心转移,或者体制内部的权力分化,争夺,必然会使由中共一手捧起的社会名流,成为权力争夺战中的众矢之地,要么被利用,要么被抛弃。一场权力的争夺,让曾经在红朝中得了无数国家级大奖的绯闻“国母”,“好日子”逐渐的发涩发酸。由此可见,中共的宣传手段极具迷惑性,欺骗性,虚假性。

在中共体制内,随着权力的争夺,各界名流的命运,也变的大起大落。就连已故的党内大佬邓小平都不得不三起三落,党内人士都无可幸免的成为权力斗争的牺牲品,或被软禁,或被送入监狱。中共统治无论对于普通百姓,还是体制内的受益者,都只是利用,根据权力的需要,而选择谁的命可留可保,谁的命可以当天打倒。中共统治的残酷性,来源于先天基因的无神论,造就的狂妄和卑劣。这也绝对的决定了那些为中共月台的人,其结果必是失名望失身节,失忠孝大义,失去正常人性的一切,而被党性所代替。这也就是那些为中共月台的人,命运彼此怪懔不济的原因。

党国治下,即使享有中共“国母”级待遇,其“好日子”也终将会随着权力争夺的白热化,逐渐演变的发窘。靠着谄媚的色骨,得到少将军衔的宋祖英,尽管为中共和江泽民大唱粉饰太平的歌曲,但”越来越好”的“好日子”随着内斗的残酷渐渐不在,只剩下“永远跟你走”。但走到哪儿,就看中共的最终劫数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