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通爱情的出口 有些人不值得等(图)

作者:乔思琳 发表:2012-04-11 1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棉花糖)

歹戏拖了8年,最后受不了的女主角终于在镜头前哽咽的说:“8年来,有太多机会可以挽回,留不住也不要硬留……既然没有能力去留住这个男人,我会选择适时放手。”

终于大家如释重负:“女主角终于清醒,愿意去面对故事的真相。”

这场婚姻为何会有这么多人不看好?一开始是男主角在婚宴前,被媒体拍到和小三上摩铁的丑闻,情何以堪的女主角还因此在医院被媒体拍到无语问苍天的画面,让人看了很不舍。这种情形若换做别人,可能会马上怒甩劈腿男,不过自称被爱冲昏头的女主角却有情有义一路相挺,穿上白纱完成这个应该是让她觉得五味杂陈的婚礼。

男主角忏悔表示:“我有错,保证以后不会了。”

男人犯错,只要有心改过,婚姻一样可以幸福美满,只是,没有诚信的男人却会视爱人的包容为理所当然,肆无忌惮的重蹈覆辙。

每一次男人出包,女主角总说因为小孩,为了顾全大局,只好再三力挺,用“老公被误会”或是“每隔一阵子就有这种传闻,早就习惯了。”这样的说法面对各方的质疑。

这一次男人再度出包,算准老婆会帮他向媒体澄清,受够了的女人终于不愿再充耳不闻,认真考虑放手的她表示:“东西爆掉了,很难回来了。”

有些人永远不值得等,何必把爱与未来押在一个不断偷吃的男人身上呢?只是有多少人能够在不断被伤害后,做出明智的决择?

与其终其一生不断为花心男找借口,还不如早日为自己挖通爱情的出口。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