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共为何不走出地下?(图)

作者:章若琳 发表:2012-04-12 2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地下党员梁慕娴推断梁振英是共产党员(法广)

【看中国记者章若琳综合报导】 梁振英的胜选,香港市民认为是在董建华的“商人治港”时代、曾荫权“公务员治港”时代,转入“党人治港”的时代。梁振英到底是不是共产党员,以及香港主权既然已回归中国,香港共产党为何仍然处于地下状态?前地下党人梁慕娴以及香港《开放》杂志总编辑金钟进行了深入的揭露和透彻的分析。

梁振英是否“党的人”?

为何说梁振英是“党人”? 4月9日泰国《世界日报》报导:梁振英的党员身分,先有英美人士的查证,再由中共《文汇报》前高层如金尧如、李子诵等的引证,3月28日最后由官方的《人民网》,以梁振英同志的称呼确认。

报导指出,最近曾是地下党员的梁慕娴,在《我与香港地下党》一书中,便相当肯定指出,若果属实,岂非从2012年开始,已经开始党人治港! 除此之外,梁慕娴还指出,曾任财政司司长的梁锦松、律政司司长的梁爱诗,亦是疑似党员。此外,疑似党员的名单,还包括现任政务司司长林瑞麟,岂非今日的香港特区政府,已经染红?

港共为何不走出地下?

九七后香港共产党仍处地下状态,且一方面不但没人敢公开承认党员身分,另一方面更是有增无减的渗透特区权力和行政。香港《开放》杂志总编辑金钟认为:

一、 中共的“伟光正”无论从历史负债和现实腐败而言,已经成为笑柄。因此,在一国两制的香港亮出共产党的牌子,已没有任何正面意义和吸引力。

二、香港的价值体系是反共的,而且历史悠久,早已是“西方”文明的一部分。港共给香港人没有留下好的记忆,共产党员绝不是一个体面的身份象征。一旦公开只会遭到歧视。

三、 港共只有以地下身份,才有利于打进政府,取代港人治港。

四、 港共走出地下,便要抛掉许多包袱,直接涉及许多人的荣辱得失。

因此,即使外界有要求“港共公开化”的呼声,也很难达到,因为它和整个中共的政治开放是同步的,不能寄予幻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