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从周永康涉嫌谋杀前妻说起

作者:唐子 发表:2012-04-16 17: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重庆王立军事件发生后,周永康和薄熙来联手谋反阻止习近平接班上位的消息被美国曝光。周永康因此陷入“通同谋反”的困扰,死保薄熙来。在4月10日薄熙来被开除中央政治局常委和中央委员后,海外江系网站爆料: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在四川省委书记任上的时候,涉嫌设计车祸,谋杀他当时的妻子。此案取得了关键的证据,周永康却因为省委一把手的职务和跟江泽民是亲戚而没事。江的外甥女、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贾晓烨是他当时的情人。

据海外媒体报道:周永康八十年代在石油部做官,与在石油部外事局工作的曾庆红相识并结为把兄弟。曾庆红把江泽民的外甥女介绍给周永康,周因此成为了江泽民的外甥女婿,并到处炫耀他是“江主席的人”。所以他不仅谋杀前妻没事,还在任四川省委书记时在实业宾馆多次强奸妇女,包括宾馆服务员也没事。就这样一个缺德至极的作奸犯科者(刑事罪犯)还居然入政治局、入常,成了国家政法委书记,即所谓“党和国家的领导人”,管全国警察和人民。

我们被刑事罪犯管制着

2009年3月9日,在邢台市第八中学读初三的14岁学生李小林在放学回家,骑自行车的路上,被车牌号“冀E00099”客车撞飞近10米远,头撞在路边的铁柱子上,当场昏迷。车上坐着邢台县县长顾鹏图(当时的代理县长),车祸发生后,被簇拥着离开车祸现场去吃饭,对李小林没有走近看一眼。李小林被撞后住院近半年保住性命,落下五级伤残,丧失大部份记忆,不认识妈妈,忘了同学、老师甚至车祸。李小林医疗费用巨大,李家不堪重负,县府不解决后期治疗费用。

这件事当时邢台、河北的媒体全部失语。两年里邢台广大市民一无所知,直到2011年4月15日,《河北邢台县县长出行警车开道,乘坐车辆肇事后扬长而去》的帖子网上曝光,此事才被关注。而邢台市交警支队也只判定司机负此事故责任,顾鹏图没事。如果我们还有正常的感知,这时候就可能牙痒痒地想骂人了。

网上确实有人骂顾县长冷血。可骂人者如果他转身碰到某人劝他“三退”,他或许不会顺顺当当地就答应。如果他是个我这般年龄的人,又没入党,只是40、30多年前加入过少先队、共青团,他有可能会说:我早就不是了,退什么退?

中国大陆就这样透露出腐臭的气味。一个交通事故,因为开道警察闯红灯肇事,司机进了监狱,赴宴县长居然将这件事给瞒了两年,代县长还转正了。这邢台县不就是个刑事犯罪分子在统治吗?像邢台县长犯罪这类市长、省长不在少数,“中华人民共和国”就这样成为社会监狱。

“三退”是越狱

郭国汀律师在海外依据法律论证“中共是个犯罪组织”,指出:中共犯了第232条的故意杀人罪、第234条的故意伤害罪、第236条的强奸妇女罪、第237条的强制猥亵污辱妇女罪、第238条的非法拘禁罪、第240条的诬告陷害罪、第245条的非法搜查罪以及非法侵入他人住宅罪、第246条的公然侮辱诽谤罪、第247条的刑讯逼供罪、第248条的酷刑罪、第249条的煽动民族仇恨罪、第251条的非法剥夺公民宗教信仰自由罪以及侵犯少数民族风俗习惯罪、第254条的报复陷害罪、第256条的破坏选举罪、第263条的抢劫罪、第264条的盗窃罪、第266条的诈骗罪、第267条的抢夺罪、第274条敲诈勒索罪、第307条的伪证罪、第338条的破坏环保罪、第351条的非法种植毒品罪、第382条的贪污罪、第385条的受贿罪、第397条的渎职罪、第397条的枉法裁判罪和循私枉法罪。

这28条刑事罪,是中共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公检法、统战部等多个组织互相配合,指派具体的人(部长、主任、处长、局长、记者、科员等)具体的干的,是中共组织和政权运作、默许、鼓励、纵容、指使的团伙作案的结果。例如李小林被撞,就是县长耍特权、警车和客车闯红灯肇事,共同惹出的交通事故。只把县长的司机抓起来,不惩治给县长官员特权的党组织和警车闯红灯等违法行为,明天张小林、王小林还会这样被撞,县长和警察还会依然逍遥法外。

依据郭国汀的论证:中共是犯下至少28条刑事罪的犯罪组织。所谓中华人民共和国与“中华”和“人民”全然无关,是持续流氓、盗匪罪犯管制近63年的社会牢狱。所有中共的党政军官员,从党主席(总书记)到村支书,从国家主席和政府总理到乡镇长,都是大大小小的首犯、主犯。我们被这些刑事罪犯管制着。

我们分摊中共的罪也被当成了罪犯,住在社会监狱里。三退其实是“越狱。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