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鹏:超人计划

作者:李承鹏 发表:2012-04-18 15: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感冒了,吃药了。

感冒好了……嘴巴得脚气了。

抹达克宁栓吧,谣传要影响精子质量的,还是支持一下计划生育吧……嘴巴白乎乎的,就说刚喝了酸奶吧……然后就知道明胶怎么回事了。

剥开胶囊把药粉直接往里倒,灼伤食管了。色色猴的馒头服药法让我们小小激动了一会儿,理智就战胜了无知……娘13的,这下染色馒头有销路了。

自己买面粉做馒头……知道荧光粉吧,人人拎一袋馒头回家,倒省电了;自己买麦种吧……知道假种子吧;从国外邮购真种子……知道假化肥吧;既买真种子又买真化肥……知道重金属土壤污染吧。什么大枣法、水果法均不好使,感冒和脚气治好了,骨痛病来了。也别用山楂丸混服了,开春吃了山楂丸,立秋跟你妞山楂树之恋了?

就当买一送一吧,买感冒药送皮鞋……我的前同行赵震淡淡地说:你确定你吃的是皮鞋?娘13的,不带这么说出真相的。

所以关键心态要好。你看,造了皮鞋药的那人,头天刚吃了苏丹红的,造苏丹红那人,前天刚喝了地沟油,造地沟油的那个早餐奶都三聚的,三聚奶那个天天在吃瘦肉精,吃得拉稀住医院,此时正在吃皮鞋胶囊……也别道歉了,这才叫复合式立体化跨越式综合经营。我们的制药厂其实是制鞋厂,奶业厂其实是化工厂,馒头铺其实是染料铺,火锅店其实是石蜡加工厂……一个行业垮了,无数行业屹立,就算国际社会封杀我们的外贸,但我们已提前形成很大的一个内贸圈子,盘根错节、根深蒂固,世上最大的一个诛式会企业。

这样,我对打南海也充满信心了。虽然那里天气炎热、蝇蚊虫豕,但大家知道不久之后我国人人都是欧阳锋了,走在荒郊野岭,不小心碰到一条五步蛇,它咬你一口,我们没事,它却气绝身亡了。

什么生化战、核辐战,就别拿出来现了,听说敌方正研究机器战士,娘13的真没情商,前天刚听说我国已诞生第一代六腿婴儿,第二代将是8腿婴儿,第三代是12腿婴儿,经过完善,将正式推出8头36腿72手新新蜈蚣人,什么百毒不侵金刚不坏瞬间掌控多少个加强班火力我就不多说了,关键是移动速度快,浑身上下散发着一股脚丫子味道,敌未见我,遥被熏毙,而凡我军过处,橡胶林无一幸免……连工业橡胶都天天吃,还怕你个天然橡胶?

这,其实是我国食品制药行业早在三十年前就和军方秘密联合研发的一个超人计划。不久的将来,不用再派渔政船这么低级别的武装了,潜艇只是灌奶车间,巡洋舰只是食品包装小组,航母只是制药分装公司,派一二奶厂经理三五馒头主任七八药厂代表,由质检局药监局卫生部联署办公……一个灿烂的大中华区,就这么形成了。

注:精灵十三胶囊——脑康泰胶囊、愈伤灵胶囊、盆炎净胶囊、苍耳子鼻炎胶囊、通便灵胶囊、人工牛黄硝唑胶囊、阿莫西林胶囊 、诺氟沙星胶囊、羚羊感冒胶囊、抗病毒胶囊、清热通淋胶囊、胃康灵胶囊、炎立消胶囊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