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鲜:全球顶级厨师的新菜品(组图)

发表:2012-04-19 1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球顶级厨师研制出的热门菜肴在洛杉矶,纽约,巴黎,香港,悉尼和伦敦的豪华餐厅火热推出,满足你的味蕾,尽享佳肴。

熏青鱼卵芥末猪皮

亨德森的餐厅装修简单,风格简约,但它却成了最受欢迎的餐馆。滑溜溜的猪皮经过油炸之后便是菜单上的完美之选。国际名厨和美食家喜欢将羊肉配上蚕豆和洋蓟或者是将小乳猪配上研制的柑橘。

葡萄酒蛋糕

为了以食物来追溯英国历史,这家餐厅从历史食谱出发来制作佳肴,比如,五香乳鸽或者葡萄酒蛋糕。葡萄酒蛋糕中主要用的是白兰地和雪利酒,尝起来香甜,酥脆,滑腻还有酒的香醇。

香辣螃蟹

在花样年华餐厅,你可以被它精美的布置所吸引,这里是浪漫的幽会之处。古老的木门别具一格,整个餐厅看起来娇小,迷人。如果你通过吃螃蟹时是否一片混乱来判断整个菜好坏的话,那么这盘菜便会是无上珍馐了。

奶油卤肉菜

安德鲁曾评价这道菜是一道非常美味的菜肴,色香味俱全,有蘑菇,上等的蜗牛等丰富的食材。谢默斯在烧烤厨艺上从不拘于小节,这也是他的西村餐厅最大的特点之一。在那里,餐桌和座椅都是带有乡村气息的木质桌椅,上面没有桌布,给人一种自由,淳朴的感觉。同时,餐厅也不提供预订服务,所以要想享受美食,你可以早点出发,在等待的间隙品茗一两杯雪利酒,享用点美味的西班牙腊肠。

伊桑鸭腊肉

将鸭肉配上鱼酱,酸橙汁,香草和辣椒便做成了一道具有亚洲风味的菜品,这也是扎克位于布鲁克林餐厅里的特色菜。这里清淡的菜包括配有莳萝,烤蒜,辣椒和奶油的蔬菜;或者是用萨拉那火腿搭配烤面包卷和黄油。不同于其他餐厅的拥挤与热闹,这里充满着安静祥和的气氛。灯光柔和的餐厅里,你还可以坐在舒适的座椅上小饮几杯。

美味爆米花

罗伊.崔是洛杉矶最受欢迎的厨师之一,他制作出许多美国人最喜爱的食物,包括这道配有芝麻,海藻,辣椒和黄油的爆米花。

酸橘汁腌鱼

里卡多开了这家极其具有极简主义风格的寿司吧,它就像比利佛山庄边缘的一个小点。扎拉特的酸橘汁腌鱼是将长方条的甘薯与生鱼片,虾和干贝混合起来的。你可以找一个位置,点一杯白兰地,静静地坐在大理石桌前观看厨师们在开放式的厨房里大显身手,这也是一种不错的享受。

荞麦冰淇淋

大卫喜欢研究所有餐厅的主打菜系,他的菜单通常只是一些菜品成分,但是当菜做出来之后便可称的上是美味佳肴。

甜玉米天麸罗

马特的餐厅装着巨大的落地窗户,复古的装饰品,整个厨房的背景是巨大的极简抽象艺术的布幕。在这里,鸡肉可以被做成各种美味。新鲜的鸡肉都是从当地采购的,而威士忌则是从日本进口的。

贾斯汀的巧克力布丁

这道甜点的独特之处在于它68%浓度的巧克力布丁配上橘子和香草冰淇淋,香醇可口,令人回味无穷。二十一季餐厅是贾斯汀开的另一家分店,装修极其奢华,深色的羊毛地毯,浅绿色天鹅绒座椅,以及悬挂在古老的锡屋顶上的半透明铜灯,无不展现着整个餐厅的尊贵豪华。

洋姜栗子

西式糕点厨师帕姆的甜点依旧让人回味无穷。这道既出人意料,又充满乐趣的裹着奶油的栗子冰淇淋和洋姜冰冻果子露让人流连婉转,再撒上可可粉,咖啡,黑平菇细粉和松露更是美味无穷。

鲜虾吐司

鲜虾吐司是一道中式的点心,将所有的东西经过油炸,变得膨胀如一个三明治;再加上紫叶萝勤,薄荷,香菜,西洋菜以及鱼酱,辣椒酱和海鲜酱便可做成。枪之子餐厅用的是航海装饰品,有救生用具,玻璃眼的壁挂式鱼,与各种海鲜产品相映成趣。

椰子奶油果冻

椰子奶油果冻上覆盖的是咖啡冰淇淋,花生和九层塔香料,简直就像一个抽象派的艺术杰作。厨师技艺精湛,将蔬菜和香草制作得精细微妙,独具匠心,令人叹为观止。

来源:环球网旅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