簿谷开来的杀人手法是否是中共惯用的?

作者:杜阳明 发表:2012-04-23 05: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簿谷开来用氰化钾药物毒死了情夫海.伍德,是以前犯下的许多罪行之一,他们这种级别的高官害死个把人,在中共体制内根本算不上什么,中共血债派及其走狗背负着近亿冤魂,死因都“查”不出,唯独这次党妈妈一查就真相大白,党妈妈的能量独一无二,居然能够把尸骨无存的海.伍德是被氰化钾毒死的真相,不费吹灰之力查出。

奇怪的是上海麦琪里动迁烧死老人的血案怎么至今查不出?访民段惠民被严建国等三名恶警活活打伤至死,人证物证俱全,已经引起全世界关注的人命关天的事,已经历时五年,为什么查不出?维权村长钱会云被凶手塞进卡车轮盘下活活碾死,人证物证俱在,引起国际舆论的强烈谴责,经中共政权操作,故意行凶杀人变成了车祸,几百万封口费廉价地收买了知情者。

最近访民徐金妹的丈夫王权,患关节炎住进曙光医院仅仅两天就“不治身亡”,关节炎怎么会死人?中共政权查过没有?究竟死因是什么东西造成的…..被中共关进监狱、黒监狱的访民获释后都会出现程度不同的“不适”,为什么访民的死因经常会出现无法解释的“迷”。

陈小明、承胜、郑敏珠、杜永林、……都死于烂肝、烂肺、烂血管的同样的”疾病”。许多人的遗体已经被中共湮灭,但是至今依然有遗体证据被完整保存在殡仪馆的器皿中,有待重见天日。中共你敢查吗?你会查吗?

中共既想做婊子,又想立牌坊。不露任何痕迹地消灭上访人是中共的上上之选。迫不得已采取的极端手段,也要千方百计地掩盖真相。

久拖不决、自生自灭是中共政权对付访民的既定方针。将访民拖到老、拖到死。被钦点解决的访民成了欺骗舆论的点缀、作秀。成了访民漫漫长夜里看得见、摸不着,时隐时现的北斗七星。成了寄希望解决,不至于走极端的精神支柱。

以前我曾经说过:中共及其走狗采用骗死、吓死、拖死、累死、折磨死、打死、烧死、药死、就是不知道还会用氰化钾毒药杀人。簿谷开来杀人是被中共中央部门发现并立案查明的,应该不是空穴来风,更不是小道新闻,中共统治的60多年里,死的不明不白的案例是不是都应该查一查?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活摘,怎么死的是不是应该查一查?既然尸骨无存的海.伍德都能查明真相,几亿年前的地质年代,千万年前的恐龙化石都能准确无误地肯定。那么区区死因凭中共翻云覆雨的本领,查个水落石出应该毫无问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