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大上访警察早知道 谁是背后推手?(组图)

作者:李俐 发表:2012-04-23 1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99年4月25日法轮功学员大上访

1999年4月25日上万法轮功修炼者来到北京中央信访办反映情况,震惊当时的中外媒体,被称作为“中国上访史上规模最大、最理性平和、最圆满的上访”即“425”大上访,也被称之为中南海事件。

即便425事件过程和平,仍被中国当局用以宣称法轮功“围攻”中南海,随之接踵而来的便是7月20日的全面镇压,以及2001年1月23日被制造出的“天安门自焚案”,因而导致中国民众至今有不少人对于法轮功仍存在着各种负面想法。

而这一连串的事件是否如中共所说的,抑或是其背后皆为有心人士预谋策划,或许可以从以下得知:

有心者想制造425上访流血事件 预谋被粉碎

425上访起因于天津一家杂志对法轮功做了不实报导,法轮功学员请该杂志更正,结果却是1999年4月19日到4月23日几十位天津法轮功学员被警察殴打和关押,并告知学员“若要人去向北京中央反应吧!”于是许多法轮功学员听到消息纷纷前往国务院信访局上访。

现居美国的法轮功学员吴伽理(Gary Wu)、周琳娜(Lina Zhou)夫妇当年曾亲身参加过425上访。

根据周琳娜的回忆,她在早晨五点多钟到达北京信访办所在地府右街,那里已聚集了许多法轮功学员,警察也很多,警察还说:“早就知道你们会来。”警察把学员引领到中南海正门两侧的府右街和文津街,沿着围墙站立,形成事后中共借口镇压的所谓“围攻中南海”之势。

她说,当时法轮功学员虽然人数众多,但秩序井然。有几位学员代表进到中南海的信访办对话,外边的学员都安静地等著消息。大家都是站在人行道上,连只有几十公分宽的供盲人行走的道路都让了出来。交通一直很通畅,下午,警察把路封了,交通才受到影响。

大约晚上九点,学员代表出来了,告诉大家事情基本解决,天津学员已经放出来了。站了一整天的学员收拾干净地面陆续离开。

周琳娜大约在十点十分到家。打开房门,室内电话铃声大作,她拿起电话,一位朋友焦急地告诉她:“中共准备武力镇压,如果到半夜十二点法轮功学员还没离开,就会发生第二次六四事件了。”周琳娜相信,是法轮功学员的理性平和,粉碎了中共企图动用武力制造流血事件的预谋。

当时的海外媒体联合报也提及此次事件:很难令人想像,六四民运10周年的前夕,数以万计聚集在中南海的民众,不是要求民主人权的年轻学子,而是修持气功的“法轮功”弟子。这群法轮功弟子并没要求中共当局要做什么高层次的体制改革,只要求“合法地位”与“宽松练功环境”。他们和平静坐,不搞对抗,不向任何当局的权威挑衅,导致公安武警完全无从取缔镇压。

即便这个企图制造流血的图谋化为了乌有,当局仍宣称法轮功围攻中南海,接着引发了7月20日在全国展开大规模镇压逮捕法轮功学员的行动。但随着全国各地法轮功学员不断至天安门上访讲清事实真相,使得警察、民众进一步了解了法轮功,对法轮功学员产生同情之时,随之而来的,又是一场举国震惊的“天安门自焚案”。

有心者导演“天安门自焚案”让大众把同情转为仇视

2001年1月23日“天安门自焚案”被“推出”,随之快速在全国各地媒体播放,有心者企图利用这个“自焚”事件改变民众对法轮功受打压的同情,企图让人把法轮功与自杀和杀人联系在一起,让民众仇视法轮功。

但此自焚案破绽太多,如在自焚的大火中烧不坏的雪碧瓶,就是最大的破绽之一。后来“国际教育发展组织”于2001年8月14日在联合国会议上,就“天安门自焚事件”,强烈谴责中共当局的“国家恐怖主义行径”。声明表示,所谓“天安门自焚事件”是对法轮功的构陷,涉及惊人的阴谋与谋杀。声明并指出:录影分析表明,整个事件是“政府一手导演的”。中共代表团面对确凿的证据,没有辩词。该声明已被联合国备案。

近期王立军、薄煕来事件引发了江泽民及胡温之间的政治角力,网络封锁敏感词“天安门自焚事件”、“伪火”等时而忽隐忽现被解禁,便让中国人民不用翻墙即可知自焚案的造假。


揭露天安门自焚案内幕的影片《伪火》,在大陆百度搜索引擎中时而能够搜索到。

12年虽已过去了,从425开始到720全面镇压再至天安门自焚案,这一连串的事件,不得不让人思考,背后所隐藏的那只看不见的手,似乎还在不断的伸向更广大的民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