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胡锦涛,温家宝一封公开信

作者:一群海外游子 发表:2012-04-24 09: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尊敬的胡锦涛,温家宝先生:

“天要下雨”,那是自然规律,明哲保身者仿佛可以不理;然而“娘要嫁人”,却不得不承认:只要娘养的,就必须面对!有鉴于此,目前发生在祖国的一连串事件,俨然笃定大陆社会已经到了新的历史拐点!

站在时局的风口浪尖,作为国家领导人,如果不能奋起,那么就算侥幸,你们的政治生命及有生之年平安度过,历史对你们的盖棺定论最多也只不过是“过渡性的”;何况“娘要嫁人”所引发的龃龉和龌龊,已经使你们的最初交差愿景成为泡影。过渡已乏路可行,居庙堂之高,又岂能终老。你们不能终老,你们治下的亿万兆民又将何处生天?等待他们的到底是十八、十九世纪的旷古屈辱,还是二十世纪前期50年的内战炮火,抑或是重演文化大革命的荒诞,浩劫和悲怆?!

商周秦汉,宋元明清。千百年来,由于非人性的超稳定愚忠思维的流毒,文字的亵玩和流转施施然止于上层建筑,导致即使是朝代更迭,社会制度的变革亦仅流于王寇喧嚷的汤药倒弄之间;岁月泱泱,均贫富兴起,贪渎墨覆亡,演绎再三,专制之梦依旧持续。抚今追昔,即便青史成灰,作为国家领导人,难道就真没感悟到:你们治下的此刻,如果不能抓住契机,党国天下不管如何换面包装,也只能是五千年过往尘埃中一个无法跳脱的轮回?!

且不说普世价值,单说人性回归,由于得益于二战后全球各民族国家教育的兴起,可喜的是,祖国大陆民众的识字率高了,静夜里有了个人思考;拜贵党几番折腾之赐,百姓们的思维面向也广了,逐步懂得如何分辨问题的症结;如此一来,为人民服务式的时局性文字的意义解读,不再是你们上层建筑所说了算!悲剧乎?!这就是几十年来,党天下用官员们牙缝塞剩后的预算所兴办的落后得不能再落后的教育的结果!然而,不可否认的是:贪腐于身侧只因尚未关己就选择沉默,恶虽滔天只要生存之门尚有一隙喘息便自甘顺受的现象仍然普遍存在。但,这就表示民智未开么?不!这是五千年人性本善的惯性结果;控制思想,压制舆论,法罪人而己于上。当党天下的新甁装着专制的旧酒或肆意张扬,或招摇过市的时候,作为国家领导人,你们难道不清楚如此明目张胆的倒行逆施,总有一夕会沸腾那冰封才几十年的火山么?

是的,从人的本性上讲,谁又想当热锅上的蚂蚁?此时此刻,作为国家领导人,你们心里应该比谁都清楚:历史选择了你们,到底是幸?还是不幸?只有你们自己能够作答!执牛耳十载至今,一路踬踣,难道就真没体会到力不从心?锈蚀的党机器,既然连方向都已迷失,还非得载重亿万兆民颟顸前行,是准备玉石俱焚么?!难道玉石俱焚的火光就是你们春风得意时所不断放言的民族复兴?!忌讳于普世价值,有甚者什么国情所致,念念有词。难道百年前被人唾弃的共产欺妄主义,你们接力后咀嚼不出新意,还非得继续接力下去?哀哉!苟且人之祸!固执国之殃!丧心病狂则会是民族之殇!如果这样还唤不醒你们对民主自由的迁善意念,那么山雨欲来,风已满楼,也该是炎黄子孙的命定劫数了!

胡锦涛,温家宝先生,我们都知道历史是谁写的。相信我们都不会否认,历史的掌声往往给予百姓们所认可的开创者的事实。时者,势也!一小撮疯狂的蛀虫与十三亿兆民对峙,妄图僭越开历史倒车,此际你们的进退,难道不是历史赋予的责任和机会?!改弦易辙吧!别再中气不足地代表“人民”。总统,总理先生!直起腰来,大声呼出:你们的权力来源自国民!要知道你们一旦起身,站在你们背后的不仅仅是十三亿兆民,更有生活在海外的炎黄子孙,以及全世界各个角落的所有眼睛!

一群海外游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