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到访汉诺威 法轮功吁法办江泽民(组图)

作者:唐婉馨 发表:2012-04-24 22: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功信仰团体打出“欢迎温家宝”、“ 法办江泽民”等横幅

【看中国记者唐婉馨综合报导】4月22日,中国总理温家宝和德国总理默克尔为国际最大的汉诺威工业展揭幕。期间,法轮功信仰团体打出“欢迎温家宝”、“ 法办江泽民”等横幅进行和平抗议。

据《中国日报网》22日报导,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出席了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开幕式。在中国的外交政策中,中国和欧盟,尤其是德国的关系,一直占有很重要的地位。这是因为双方没有地域政治上的直接利害冲突和历史遗留问题,而且中国很看好同欧盟国家未来的发展关系。

除了参加开幕式,温家宝此行还路遇了法轮功信仰团体的和平抗议。

据海外《明慧网》消息,来自德国、丹麦、瑞士等国的法轮功学员先后在汉诺威市中心和会议中心前以及在德国总理默克尔宴请温家宝的饭店前举行了一系列活动,抗议中共对法轮功信仰团体的镇压。


法轮功人士打出的横幅

报道说,法轮功人士打出的横幅上写着“法轮大法”、“欢迎温家宝”、“法办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流氓集团”等字样,引起了很多中国人的注目。

德国法轮大法学会发言人郑志红女士表示,今天各国法轮功学员来德国是为了传递两个重要的信息。第一是欢迎温家宝,第二是要求法办江泽民和所有镇压法轮功并负有血债的江氏集团。

在活动期间,一位德国电视台的记者采访法轮功发言人之后透露,听说中共有人会对法轮功学员的抗议活动进行干扰,他表示,这里是德国,不是共产党的中国,“怎么能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呢?!”

画家邓克尔(Denker Martina)在市中心看到了有关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资料之后,她表示相当震惊,“这种对人权的迫害,我觉得应该给予法轮功学员道义上的支持。”她认为和平的抗议方式比暴力抗议更具有说服力。

据悉,有不少参展的官员在路过市中心的法轮功信息台时,纷纷取阅相关资料、《九评共产党》书籍等,也有不少中国人当场表示要退出中共各种组织,支持中国人的反迫害良心运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