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警戒:薄熙来上《时代》封面(图)

发表:2012-04-28 09: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最新一期美国《时代周刊》杂志选取薄熙来为其封面人物,并刊登Hannah Beech的文章“薄熙来的倒台与中国政权的腐败”(The Fall of Bo Xilai and the Corruption of Power in China.)有网友将此封面图片上传至微博,立即引来网友的热议:
 
悠南山:什么是设计的力量?!一张图片让所有文字尽显苍白。
 
tiantian天天幸福:阴谋家一定要绳之以法不要顾及面子放禽兽回人间不然国家危咦百姓危险咦。
 
原乡情深:这个表情抓拍很给力!摄影师应获年度大奖。
 
聚亦何欢散亦何苦:还好他失败了,不然他就是薄泽东,他会让他儿当薄正恩。
 
MR-Giant:下面的那行英文“THE FALL OF ...”是亮点!
 
独钓寒江雪WOLF:这种表情像是在忏悔么?不是吧?
 
赵旭东Jayne:警钟长鸣,日三省吾身啊!!吃着火锅唱着歌,太高调了! 
 
商道佛智:从路透到bloomberg,从邮报、wsj到纽约时报,从Times到Economist,全世界最主要的媒体都在报道一个中国家庭的故事,但这一家子在中国媒体上全无声息,评论不能。媒体人会憋死吧。这也再一次说明:以前学英语是为了了解世界,现在学英语是为了了解中国。
 
@精选_微博:曾经梦寐以求渴望上一次时代杂志的封面,现在闭着眼睛就上了,终如愿以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