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防恐 大楼水塔架地对空飞弹 (视频)(组图)

发表:2012-04-30 12: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奥林匹克地对空飞弹


这是东伦敦一栋公寓大楼和它的水塔。英国国防部宣布,可能在这栋公寓大楼的水塔上方部署地对空飞弹,作为奥运防恐的行动之一。(欧新社)


视频截图/看中国


视频截图/看中国

为提高2012伦敦夏季奥运的防恐能力,英国国防部28日证实,可能在东伦敦1栋高级公寓大楼屋顶的水塔上,架设地对空飞弹,防止奥运场地发生空中攻击。公寓大楼的住户对部署飞弹计画感到愤怒,且认为不必要。

位于东伦敦,距离奥运运动场约3.2公里的这栋大楼,约有居民700人。军方说,他们已与住户接触,并警告他们可能在该地点部署武器与10名军人约两个月。

住户已接获传单,大楼的水塔上将架设一个“高速导弹系统”。这是二战后,英国首次在伦敦部署防空武器,令住户与附近居民大感恐慌。不过,国防部也强调,是否在奥运期间部署地基空防系统,尚未做成最后决定。

收到传单的住户威蓝难以置信说,最初他以为有人恶作剧,在人口稠密的陶尔哈姆雷兹区设置高速导弹,目的令人费解,发射导弹,碎片将如降雨般落在伦敦的东端。

国防部为奥运严阵以待,之前已宣布将在海、陆、空部署至少1万3500名军人,协助警察与安全人员维护奥运安全。国防大臣哈蒙说,“台风”战机、直升机、两架战舰、除爆专家均将参与安全作业。

国防部的最新声明说,耶诞节前他们已宣布,可能部署地基空防系统,作为奥运多重空中安全计画的一部分。国防部并已根据军事建议,找出数个理想部署地点,并协同伦敦警方与地方当局和相关地主会商中,务必将临时部署造成的冲击降至最低。

威蓝抱怨军方未事先与住户沟通、拜访。传单写道,他们大楼的屋顶是“此区唯一的合适地点”,“视野绝佳”,周遭环境和奥林匹克公园上空一览无遗。

威蓝声称看见数名军人扛了一个箱形物进入大楼,他说他的物业管理公司28日开始张贴海报和分送传单。

他说,军方将在下周进行测试,了解计画是否可行。

传单还指出,5月2至7日,武装部队将在该区进行军事演习。

伦敦奥运防恐 民宅顶楼架飞弹

来源: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