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镜】中共文痞的末日合唱

作者:古镜 发表:2012-05-11 1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历史有时会有惊人的巧合,在九十三年前的5月4日,五四运动的暴发迎合了共产主义对中国的入侵,诞生了大量背离传统的左派文人;它们各唱歪调、咒骂祖先,开始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文化自宫运动,在神州掀起了从没有过的文化恶流。无数匪夷所思、荒谬绝伦的文化毒箭射向传统的道德与伦理,它们成批炮制的反道德文字毒品,被许多国人当作了精神粮食吸食上瘾,最终走火入魔,导致了我们民族惨烈的共产赤祸。

在今年的5月4日,在中共行将灭亡的前夜,针对维权律师陈光诚的进入美领馆事件,又有一批中共文痞们恰似回光返照,在中共喉舌媒体上演了一出瓦釜雷鸣般的末日合唱。一时间妖文叠出、鬼话连篇,对一个饱受中共摧残的盲人律师极尽咒骂、抹黑之能事;犹如蜀犬吠日、群鸦乱噪,又是“敌对势力的棋子、工具”,又是“挟洋自重”云云,把无耻与无良发挥到极限。

两个月前,重庆的红歌会刚被封掉,这些文痞们就已心有不甘,这次刚好借着5月4日的红色节日、借着陈光诚事件再逞毒舌,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共颠倒黑白的超强能力。其妖言真可谓惊世骇俗,足能令鬼哭狼嚎。对于大多数明白真相的人而言,它们的的鬼话只能招致一些诅咒与砖头,根本不值一驳,但是对于习惯了斗争式思维的糊涂国民与反美粪青来说,却有一定的蛊惑力,很能挑动他们的斗争神经,跟着盲从盲信。

既然中共喉舌如此理直气壮的说:“陈光诚是美国政客抹黑中国的棋子”,何不把他们如何勾结、如何抹黑的细节澄清出来,这岂不是向中国民众更有力的揭露美帝的险恶用心?可笑的是,这些文痞们自始至终都不敢把事件的前因后果说出一点,只是口含烂桃般的的支吾其辞,小心翼翼的绕着外围作泼妇骂街状。既然是抹黑,何不把美帝的网站解禁,也让P民们直接见识一下美帝的抹黑媒体,好全民激愤、全国共讨之?

中共在全球早就是黑老大了,杀人放火、支持独裁暴政,连活摘器官都能干出来,从里到外都黑透了,还用抹黑吗?还有什么比这更黑?美国要真“抹黑”中共,只要把中共贪官在美国的豪宅、存款、二奶等公布一下,不就行了,还需费力找一个盲人吗?不过这些文痞们总是拿中国来当挡箭牌,将中国与中共捆在一起。把外界对中共的批评说成是抹黑中国,这才叫别有用心。

陈光诚还代表了“西方敌对势力”, 《北京日报》的联想力实在是太丰富了吧。一个中国地方的草根律师只是为了维护自己同胞的合法权利,只是揭露了当地狗官们在计划生育中对妇女权益的践踏;这样一个双目失明的义人,居然成了“西方敌对势力”的代表,一群受狗官侵害的中国妇女也是敌对势力?难道《北京日报》患了敌对势力臆想症?甚至连方位感都错乱了?是不是想提醒国人,中共才是中国人的“敌对势力”?而且也是从西方来的。

如果陈光诚是美帝的棋子,那制造这枚棋子的周永康岂不是里通外国了?陈光诚并不是政治异议人士,也不是中共痛恨的宗教信仰人士,他只是代理一些民间维权官司。这些官司要通过中国的法律本可以正常解决,可是在政法委每年几千万元的变态关照下,成了国际大事,还引来美帝的关注。康师傅花巨资为美帝打造了这枚重磅棋子,不更是美帝的走狗吗?到底是一个捍卫同胞合法权利的盲人律师是抹黑中国,还是干尽邪恶之事的中共政法委在抹黑中国?

一个自称是以法治国、以民为本的政府,竟然肆意摧残凌辱自己国家的妇女同胞,连一个帮助她们维权的盲人律师都不放过,竟然以妨碍交通罪诬判其入狱4年,中共狗官邪恶之尤可见一般。这还不够,在其刑满出狱后,依然把其围困在家中长达19个月,期间百般殴打,连其妻子、老母也同样挥拳相向。如此邪恶的对待一个盲人与他的家人,实是人神共愤!中共的御用文丑们不但对此不置一词,还贼喊捉贼的给陈光诚戴上了一大堆的政治帽子,天良大概早就被狗给吃掉了。

在陈光诚神助一般的逃出中共在东师古村布下的铁桶阵之后,作为一个无罪之身却在自己的国家无处安身,这也充分显示了中共与民众为敌的本质。而美国的使馆出于道义收留了陈光诚,这彰显了这个国家对基本人权的保护。但在中共的眼里却成了鸡鸣狗盗之举,其流氓逻辑运用的真是登峰造极,真是只准狗官犯罪,不准他人行善。美国大使邀请中国公民进入使馆,既不违法也不违情、天经地义,而中共的狗官文痞却是货真价实的鸡鸣狗盗之徒。

陈光诚家乡所在的双堠镇镇长,作为一个地方官员居然带领一群暴行夜晚翻墙进入陈光诚侄子陈可贵家行凶,这不是狗盗是什么?而中共喉舌对陈光诚的一大堆谩骂文字连鸡鸣都不够格,它们只能是一群被中共挖掉了灵魂与羞耻心的文字妓者,处处逢迎主子,叫其怎么叫就怎么叫,百分之百的妓鸣鼠盗之辈。

它们对骆家辉的种种贬损更是党国奇谈,人家简朴就是做秀,孩子上农民工学校就是分化中国,检测北京空气就是找茬,坐经济仓就是不尊重中共文化,保护一个无罪的盲人就是不遵守中国的法律、干涉内政……呜呼哀哉,这些文痞们究竟是从罗刹海市来的,还是外星球来的?它们看骆家辉就像一群烂妓看良家女子一样,心邪目歪、横竖不顺眼,种种怪论只能自曝其丑陋与龌龊。

不过在它们反美批陈的论调里,在一番歇斯底里后,最后却说了一句真话:13亿中国人没有那么好瞒哄,也没有那么好利用。是的,现在要想哄骗13亿中国人并不那么容易了,但是瞒哄中国人的不是什么美帝,而正是贼喊捉贼的中共自己。只是它们在哄骗、利用中国人九十多年后,现已是黔驴技穷了,几只无良文痞的烂文除了还能哄骗一群反美脑残外,只能招来觉醒民众的如潮口水,把自己钉在了历史的耻辱柱上,垂戒后人。

从重庆的万人红歌会,到5月4日喉舌媒体的反美小合唱,中共就像是临死前的系列痉挛,从声嘶力竭变成偶尔抽风,再下来就是末日哀嚎了。可怜那些依然助共为虐的文痞们,在赢得了一份赏钱之外,也为自己订到了赴地狱的单程船票。

正是:

群丑合唱真热闹,各逞毒舌领风骚。
颠倒黑白不遗力,诽谤良善天难饶。
抛弃良知为党叫,引来小鬼拍手笑。
地狱油锅已备好,身入无间皆自找。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