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十大传奇水中捕捞(图)

发表:2012-05-11 17: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大的龙虾-美国缅因州


这只大龙虾重27磅(约合24.5斤),它在美国东北部缅因州附近海边被捕获。

最大的鲶-泰国

历史上人们捕获的最大条的鲶鱼体长超过9英尺(约合2.7米)。在被捕获上岸后,当地村民们曾经努力试图不让它死掉,但是很可惜的是最后它还是死了。

最大的黄貂鱼——泰国


这条黄貂鱼重达564磅(约合512斤),人们花了90分钟才终于将其拎上岸。

最大的鲑鱼——美国加州

一次例行秋季鲑鱼调查中,生物学家碰巧逮住一条“鲑鱼之王”。这条巨兽体长超过51英寸(约合1.3米),重量超88磅(约合80斤)。一般鲑鱼重量在20~30磅间(约合18~27斤)。
  
最大的鱿鱼——北冰洋

这条巨型鱿鱼是在北冰洋被捕获的,其重达1089磅(约988斤),体长则超过6米。而在此之前的这一纪录是在新西兰被创造的,当时人们捕获了一条重达992磅(约900斤)的巨型鱿鱼。

最大的枪鱼——美国夏威夷

这可真的是一项视觉盛宴。1984年,美国夏威夷群岛,人们捕获了这条体型巨大的太平洋蓝枪鱼,其体重达到1656磅(约合751公斤),体长达到17英尺(约5.2米)。可以想象一下,渔民们花费了整整两个多小时才制服这条大鱼。
  
最大的海鲈鱼—美国加州

这条海鲈鱼个头可真够大的,其体重竟然达到了400磅(约181公斤),人们花了1个多小时才将其制服。这是迄今人们捕获的个头最大的黑海鲈鱼!

最大的皇帝蟹——北太平洋

这是迄今人们捕获的最大个头的皇帝蟹,重量约33磅(约30斤)。这样一只大螃蟹足以让一个5口之家吃上一个星期的了。

最大的鲨鱼——地中海

这条鲸鲨据说体长23英尺(约7米),在地中海被人们捕获,但实际上它的长度是21英尺(约6.4米)

最大的鳄雀鳝——美国德州

鳄雀鳝是一种古老的鱼类,满口锋利牙齿,长相令人恐惧。这条是人们捕获过个头最大的一条鳄雀鳝,地点是在美国德克萨斯境内,体长约2.5米,体重约104公斤!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