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翻上翻下!李长春与吴邦国交恶(组图)

作者:张目 发表:2012-05-20 2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19日,刚看到新华网首页“新华聚焦”栏目时,没什么太大感觉,只是觉得把杀人成性连老婆都碾死的周永康与“最美女教师”摆在一起,看着别扭。

吴邦国会见克罗地亚总理米拉诺维奇
*新疆选出42名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 周永康全票当选
* “最美女教师”已可进少量流食 仍没脱离生命危险

第一时间

过了一会儿想看看还有什么新闻,又上新华网,发现“新华聚焦”不对劲了。中共中央九常委,排位第二的人大委员长吴邦国的新闻没有了,杀人魔周永康的“全票当选”上了头条,下面是““最美女教师”已可进少量流食 仍没脱离生命危险”,第三条是“北京雷阵雨 局地冰雹 18架次航班取消川黔有暴雨”。这个头条可不是普通黑体字,可与下面其它新闻的颜色不同,是蓝色加大加重体。李长春把人大委员长踢下去了,完全踢下去了,让排位老九的周永康不但当老大,而且当霸王!

第二时间

这场无声但激烈的政治局常委会的战斗引起了我的兴趣,过了一会儿又上去看,“新华聚焦”的文章排列又改变了。又恢复了第一时间的前三个新闻的排列顺序,吴邦国的消息又恢复了蓝色加大加重体,而且旁边多了“专题”两字。言外之意是,不是有意跟李长春对着干,而是吴邦国的新闻有了“专题”,而周永康的新闻呢?全票当选没法开专题,所以还得滚下去。这个嘴巴扇的恰到好处,让李长春说不出道不出

第三时间

过了几个小时,又上新华网看看,看完下来了,忽然想到不知“新华聚焦”又咋变化了,又上去看,发现康师傅翻上翻下,最后翻没有了,头条是“中国与东帝汶领导人互致贺电庆祝建交10周年”,第二条是“吴邦国会见克罗地亚总理米拉诺维奇专题”,第三条?也不是康师傅,而是“英媒调查称中国全球受欢迎程度升至第五 日本居首”。

第四(死)时间,康师傅消失了是正常的。

各位,您瞧,是不是很有意思?这意思里是不是有点……意思。

来源: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