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汉堡月上令人垂涎三尺的14种汉堡(组图)

发表:2012-05-21 1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庆祝汉堡包月,特意举办了这个世界汉堡包之旅,包括传统的,创新现代吃法和一些没有牛肉的汉堡包。

路易斯午餐

纽黑文市,康乃狄克州

如果你还在疑惑汉堡包从哪里起源,康乃狄克州纽黑文市的路易斯午餐就是答案。这个故事是这样的:1900年,一个绅士要求餐厅的老板路易斯 拉森锋给他做一些能路上吃的东西。拉森锋是一个很有创新力的人,他将一些牛排肉夹在了两片面包间,然后让他带在路上吃,就这样,汉堡包诞生了。如今,路易斯的曾孙子杰夫继承了这一传统,并做了一些改进。

汉堡专柜

拉斯维加斯,旧金山和圣路易斯

神户牛肉是世界上最昂贵汉堡菜单上经久不衰的主题。休伯特 凯勒的罗西尼汉堡,命名于意大利的作曲者,他对食物的热爱如同他对音乐的热情。除了丰富的蛋白质,这个汉堡可以在拉斯维加斯,旧金山和圣路易斯的汉堡专柜买到。

DB现代餐厅

纽约市和迈阿密

在2000年初,声名显赫的厨师丹尼尔 布鲁在把经典的美式汉堡包转变成传统的db汉堡包时进行了一场革新。一块牛脊肉配上煮熟的小排骨,上面铺着鹅肝酱和黑松露,最后盖上面包。

比佛利山庄的好莱坞大餐

比弗利山庄

著名的厨师沃夫岗-派克向人们证明了即使一个简单的汉堡也能达到正式餐厅进餐的效果,它是人们涌向比佛利山庄的好莱坞大餐点的主餐。

21俱乐部

纽约市

除去乔治·沃克·布什,从富兰克林·德兰诺·罗斯福后的每一位总统都在21俱乐部进过餐,是要求穿夹克的餐厅,肉和土豆还是菜单上的招牌菜。厨师乔治 格里历说:“这个汉堡的持续魅力就在于,它运用了上等手切牛肉,例如风干牛排和上等排骨。

科尔曼和芬奇餐厅

亚特兰大

在亚特兰大的科尔曼和芬奇餐厅每晚9点左右气氛都会有明显的变化。饥肠辘辘的顾客们开始涌进餐厅渴望吃上汉堡。10点左右,喇叭里传来通知说到了“汉堡时间”,不多不少的24个手做芝士汉堡会被发送到幸运的第一批顾客手里。

迈克尔餐厅

迈阿密

厨师迈克尔?施瓦茨说:“如果你想让你的汉堡有独特风味,你需要自己来切肉,就这么简单。这样的过程不仅比大多数人想象的简单,而且会制作成独居风味的汉堡。”

美利坚专柜

纽约市

把汉堡交给烧烤大师巴比·福雷,它会使你的汉堡变成全美经典。纽约的美利坚专柜,美式汉堡可以加入顾客自己的选择,如格鲁耶尔干酪,切达干酪和甜椒奶酪。

布鲁克维尔餐厅

夏洛茨维尔 弗吉尼亚州

布鲁克维尔餐厅的菜单上是没有汉堡的,但是知情的顾客知道厨房里有各种肉馅,但是只有12种不在菜单上的汉堡在某个特定的晚上提供,首先是11盎司的牛肉馅,还包括古乌达芝士,煎蛋,橘子酱腌肉。

就这样餐厅

洛杉矶

就这样餐厅作为一个法国啤酒店并不能阻止厨师大卫?梅尔斯让他的顾客享受美食经典汉堡。洛杉矶最近宣布星期二为“汉堡之夜”,食客们可以从6种特别三明治中选择。

蓝烟餐厅

纽约市

素食主义者似乎想为自己辩护称:“如此好吃甚至肉食动物都会喜欢。”蓝烟餐厅的蔬菜汉堡是由小扁豆,蔬菜和藜麦,上面是西红柿辣酱,这样的配料有力支撑了对它的评价。

馅饼

伦敦

当提到多样性时,伦敦的迷你连锁汉堡店“馅饼”是不易打败的,30种不同配料的汉堡,包括牛肉,牛肉里脊,鸡肉,羊排,鱼肉,鸭肉和沙拉三明治。一种特别的牛肉汉堡是很受欢迎的,加泰罗尼亚牛排,它由西班牙辣肠,鲜辣椒和西红柿酱制成。

生态汉堡

巴黎

你可能读过乔治 沃根关于食物趋向的文章,一股汉堡潮近几年在巴黎流行起来。最有名的是生态汉堡,一个三层的汉堡,其材料都是100%有机的,包括饮料,油和调味品。

鸟儿餐厅

柏林和汉堡,德国

鸟儿餐厅位于柏林和接近汉堡的地方,其自称是美国牛排屋是名符其实的。它是两个纽约人的智力结晶,菜单上有20种创新型汉堡,并起了有趣的名字。

来源:环球网旅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