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乱法她是红人,薄倒台她是党代表(图)

发表:2012-05-23 0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庄案”公诉人么宁

【看中国记者张佑宇报导】重庆公示50名出席中共18大代表候选人名单,重庆打黑风暴中的争议大案“李庄案”公诉人、重庆市检察院公诉二处处长么宁在名单之列,引起众多律师反对。但分析人士表示,这份名单再次说明:越坏的人才越能代表中共,只要是忠于中共这个利益集团,民意并不重要。

据重庆日报21日报导,这份名单是重庆市委从去年12月中旬至今年2月上旬拟定的,不含中共中央直接提名的代表候选人。

么宁在2006年获“全国十佳公诉人”称号,并曾被称为重庆涉黑案件“第一公诉人”。重庆打黑风暴中的大案“文强案”、“谢才萍案”、“李庄案”皆由么宁经手,其中尤以争议极大的李庄案,令许多律师界人士对她相当反感,批评么宁为重庆“黑打”中的帮凶。

体制之恶

一位高姓分析人士表示:这份最新的重庆市委组织部名单公示,再一次表明:越坏的人才越能代表中共,只要是忠于中共这个利益集团,民意并不重要。他说:“么宁这样的人代表中共是名实相符的。这些人不代表中共,难道让陈光诚、高智晟这样的人去代表?么宁当选为18大的代表跟李双江的出镜是一回事。”

许多人认为这体现了中共的逆淘汰。

“重庆公示出席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名单。在李庄案中表现雷人的检察官么宁在列。”“薄乱法,她是红人,薄倒台,她也是党代表。体制的逆淘汰由此可见。”(连岳微博)

“么宁检察官入选,有些朋友激烈反对,其实大可不必。须知,这是党代会,不是人代会;是党国的密室游戏,而非全民共飨的盛宴。有什么样的党,就有什么样的党代表。你还能找到比么宁之流更适合代言党国形象的人吗?这等人不为党代表,谁有资格当选?”(自由撰稿作者羽戈)

“说么宁每个个体都要检视自己在大恶中的作为。为什么美国的医生就个个抵制注射死刑——因为这违背了做医生时的希波克拉底誓言。在中国有这样的医生吗?正是用体制之恶来作为自己作恶的挡箭牌,从而有可能汇集形成超级的大恶……”(不化居微博)

新浪微博网友娥眉山姑:本人认为:任何政党和国家机器都必须在法律框架下运行。否则一切免谈!么宁如当选我无权反对,我只能是失望。

律师反弹 组织部电话被打爆

这份最新的重庆市委组织部名单公示中,报道指出重庆是根据中共中央要求,按“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递次差额”的要求,通过“三上三下”的过程,并经反复比较,决定这份出席中国共产党第18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候选人名单。50名初步人选中,各级领导干部27名、生产和工作第一线党员23名,公示时间自21日至29日,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群众对人选有意见,可向该部反映。

在薄熙来黑打时著名“李庄案”受害律师李庄微博的言论,似乎对么宁入选18大代表候选人名单不意外:“某同学当年法庭上道貌岸然时,我就认定她是18大代表了,甚至可续到19大。”此外其微博也指出,重庆市委组织部公示电话据目前(22日上午)显示数字,举报电话已9042人次。他自己的手机也在上午被关心此消息的朋友打爆,已经没电。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