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救救比杨佳还冤枉的青年武纬

维修工人干活得不到维修费反被殴打诬告面临判刑赔款

作者:知情人 发表:2012-05-27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中国,许多干部仗势欺人,致使底层民众被欺凌宰割。普通百姓的权利得不到保护,他们的人身安全得不到保障,他们的劳动所得被剥夺,甚至无端坐牢。山东省潍坊市东辉燃气具服务中心职工武纬,为潍坊市潍州路邮政银行主任徐晓清维修热水器,不但得不到维修费,反而被徐晓清和丈夫谭卫东殴打。打人凶手恶人先告状,和潍坊开发区东明路派出所的副所长高伟一道,污蔑武纬殴打徐晓清谭卫东,将武纬拘捕,关押8天。因为检察院核实时,发现不够批捕条件,发回原派出所。但东明派出所高伟和徐晓清继续歪曲事实,在事发一年零一个月后,将武纬送上奎文区第三刑事法庭。这一冤案,让知情者群情激愤,让服务业的职工悲哀胆寒,让良心未泯的公检法司干部敢怒不敢言。人们不禁要问:徐晓清主任和高伟副所长,是不是想制造新的杨佳,新的陈光诚?是不是想破坏潍坊市的稳定局面?

一,武纬二次到门服务,谭卫东找借口退回维修费

2011年4月7日上午,东辉燃气具服务中心接到徐晓清的电话,说她家的热水器坏了,下水道不通,要求派人维修。东辉燃气具服务中心职工武纬来到徐晓清家,做了检查,发现热水器需要维修保养,打火器需要换新的,下水道需要通,计算价格,共需要260元。徐晓清同意了报价,要求武纬第二天下午来修。

4月8日下午,武纬和他父亲武东辉二人如约来到徐晓清家,用了3个多小时的辛苦劳动,将热水器修好,将下水道通畅。徐晓清将260元的维修费交给武东辉。

武东辉和武纬准备离开时,徐小青的丈夫谭卫东说,他不喜欢新换上的打火器,要保留原来的打火器,他让武纬将原打火器修好,换回到热水器上。武东辉解释说,原打火器很难维修了,我们已经将热水器修好了,为什么还要再换下打火器?谭伟东说:新换的打火器出厂时间太长了,我不要。你必须换上旧的打火器。武东辉看到他这样无理要求,知道他们是故意找茬了。怎么办?他想,还是退一步,息事宁人吧。他对谭卫东说:既然你不满意,那么,我就把钱退给你吧。说着,他将260元钱退给了徐晓清。

二,谭卫东徐晓清殴打武纬,恶人先告状报警

武纬看到他们这样耍无赖,禁不住哼了一声。谭卫东大声骂道:你他妈的哼什么?武纬说:你怎么骂人?我们干了活,不要钱了,还不行?还要被骂?谭卫东说:骂你怎么了?你欠骂。说着,猛地推了武纬一把。武纬本能的用手挡谭卫东的手,谭卫东竟然一拳打在武纬胸口上,然后,拳打脚踢,武纬被打的倒退到墙角,谭伟卫扑上去,双手掐住了武纬的脖子,武纬用手推谭卫东的手,谭卫东竟然张口咬住武纬的手指。这时,徐晓清冲上来,一巴掌打在武纬的脸上。武纬被二人殴打,倒在地上,徐晓清用她肥大硕壮的超过200斤的身躯,压在武纬身上。武东辉担心出人命,边给双方拉架边哀求徐晓清谭卫东不要打了,二人才停下来。
徐晓清住手后,立即打电话,她连续给几个人打了电话。

过了一会,来了三个警察。警察来后,徐恶人先告状,污蔑武纬打了她和谭卫东,要求将二人带到东明路派出所。警察就按照徐晓清的要求,将四人带到东明路派出所。

三,高伟和徐配合,威胁引诱武纬武东辉在不实文件上签字

到了派出所,徐晓清歪曲事实,向副所长高伟污蔑武纬打了她和谭伟东。高伟副所长竟然不理会武东辉的介绍,完全站在徐晓清一边。他没收了武东辉的电话,不准武东辉和武纬联系任何人。徐晓清却继续在询问室打电话联系人,高伟不加制止。徐晓清和谭卫东说完后,高伟让二人先走,却不准武东辉和武纬离开。很清楚,高伟明显的一边倒的站在徐晓清一方,明眼人很清楚的看出,他很可能和徐晓清谭卫东早就熟识。

高伟根据徐晓清和谭伟东的一面之词,起草了一个事件过程,让武纬签字。武纬说,这不符合事实,是他们两口子打了我,我没打他们,你怎么写成我打他们?高伟说,你不签字,就走不出这个门去。你签了,就可以离开了,该干什么干什么去。你们打架,也不是什么大事。既然报了警,总要签字吗。你不签字,我们没发了结,这是惯例。武纬坚持不签,高伟就反复威胁他,并用手指点着武纬的头无数下,,还用肩膀对武纬扛来扛去。武纬吓坏了,就在高伟写的材料上签了字。然后,高伟又威胁引诱武东辉,在高伟起草的文件上签了字。二人边签字,边说我们冤枉。签完字后,高伟就让二人回家了。

过了几天,高伟通知武纬到派出所录像,武纬介绍他被打的经过时,高伟说,你被打的事,就不要说了,你就说,你打了徐晓清。你说,你打了徐一拳头,还是两拳头?武纬说,我没打他。高伟说,你这样说不行,过不了关,你已经签了字了,无论如何你要说,你打了她。这样吧,你就说,你打了她一拳头。武纬还是不说,高伟又用手指使劲点武的头,挥了挥拳头,说,你不配合,事情就复杂了。你好好配合,什么事也没有。武纬只好按照他的引诱,说了他打了徐一拳。

又过了几天,高伟又通知武纬到派出所,这次,又是让武纬录像,高伟还象上次那样威胁引诱,武纬又按照他说的话说了一遍。

又过了几天,高伟又一次通知武纬录像。就这样,武纬被高伟前后五次录像,每次录像都不一样。在第五次录像后,高伟将武纬逮捕,关到了潍坊市看守所。

四,三个鉴定报告三种结论,令人生疑

徐晓清和高伟还搞了三次鉴定。第一次所谓的“法医鉴定报告”,竟然说徐的右眼眶凹陷。此鉴定交给武看时,武纬说,我没有打她,她的眼眶怎么会凹陷?我们也没看到她的眼眶有伤,这个法医鉴定不实。过了些日子,她又到另一个医院写了个鉴定报告,说她的右眼眶疑为骨折。以后,她又拿出了一份鉴定报告,说她的右眼眶骨折。三份报告,三个样子,不能不让人怀疑,这些鉴定报告是他们通过熟人托关系“编”出来的。

武纬的脖子被掐的伤痕,和手指头被咬伤,都有鉴定报告和病历。交给高伟,高伟却置之不理。

五,检察院认为不够批捕条件

武纬被关押在潍坊市看守所,检察院的官员审讯了他,武纬向检察院的官员说明,自己是冤枉的。检察院的官员虽然不采纳武纬的陈述,也明显的不公正,但还是感觉派出所和徐晓清的编造太离谱,认为武纬不够批捕条件,发回原派出所。这样,他们让武纬交了一万元保释金,将其释放。

六,徐先后提出,要武赔她2万元,5万元,10万元,15万元,20万元

开始,徐晓清提出,要武纬赔偿她2万元。过了些日子,又要求赔偿5万元,以后,又要赔偿10万元,不久又增长到15万元,最近,又提出必须赔偿20万元。钱钱钱,徐晓清谭卫东就是为了钱,她做假案的目的,就是为了钱。

七,事过一年后,检察院突然起诉武纬刑事案,徐晓清同时起诉武东辉民事案

近日,武纬收到检察院的刑事起诉状,说他殴打徐晓清致轻伤,让他在2012年5月29日,到潍坊市奎文区法院第三刑事法庭接受审判。同时,武东辉也收到了徐晓清谭伟东起诉他的民事诉状,污蔑武东辉抱住徐晓清,让武纬殴打致轻伤,应承担民事责任。分析人士认为,24岁的武纬没有财产,徐晓清设计此案的主要目的,是武东辉的财产。刑事起诉武纬,是为了逼迫武东辉拿钱,给徐晓清“赔偿”。因为武纬是武东辉的独生子,只要将武纬套住,武东辉为了儿子的前途,也会把家产拿出来。但为了预防武东辉不服,坚决不拿钱,他们还是起诉了武东辉。但这以来,人们更清楚的看透了他们的目的,就是要通过他们制造的这一卑鄙“案件”,将武东辉的家产据为己有。

八,武东辉何许人也

武东辉原是潍坊市煤气公司工人,因为为人忠厚诚实,曾经救过两条人命,多次被单位表彰,被评为十佳标兵。他成立的东辉燃气具服务中心,已经开业20多年了,他诚实周到的为客户服务,多次被表彰。奎文区工商局,也表彰他为先进个体户。他开业20年来,从没有和客户打架。他的儿子武纬,更是老实忠厚出了名。这样的父子,怎么可能到客户家里殴打客户?他如果真像徐晓清污蔑的那样,他能顺利营业20年吗?他到徐家打人,图个啥?这样的谎言,谁能信?

九,特殊的绑票

通过徐晓清和高伟一伙的表演,人们震惊的看到,他们在利用职权,设计圈套,官匪勾结,残害善良无助的普通百姓。他们的做法,事实上是一种特殊的绑票。许多知情人士呼吁,山东省和潍坊市的有关部门,应该成立专案组,对此事件进行调查。如果让徐晓清谭卫东之流的阴谋得逞,必然让道德败坏的蠹虫群起效法,国将不国,民不聊生,社会将更加败坏。

关心此案的朋友如想了解更多情况,请发电邮询问:[email protected]

知情人电邮:[email protected]
2012年5月23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