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有大突破?百度现“北京大审江系血债派”(组图)

作者:李佑云 发表:2012-05-30 23: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百度截图,搜索“人权律师倡北京大审江系血债派”


百度搜索“北京大审,江系”

【看中国记者李佑云报导】】近日,外传中共高层有人想在法轮功问题上有所突破。5月30日,在百度赫然可搜索到“人权律师倡北京大审江系血债派”等敏感内容。

5月30日,下午一直到晚间,在百度输入“北京大审,江系血债派”,可见到海外媒体新唐人电视台的视频报导。报导中提到:随着王立军投奔美国驻成都领事馆,薄熙来与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家族的贪腐和密谋叛变罪行,一一被揭露,江系血债派势力也一步步溃散;法轮功人权律师朱婉琪呼吁,在镇压法轮功的权力中心所在地启动“北京大审”,法办江系血债派的主凶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等人;朱婉琪说,中共13年来耗尽国家财力的迫害镇压,“北京大审”主角应该是中国人自己,这是对于中国现代史最好的交代。

在该视频下方,还有一则“民主人士:还原真相 大审江派势在必行”,内容引述中国民主党副秘书长孔识仁的倡议。以及另一则,台湾中央广播电台“为人民服务-杨宪宏时间”制播“人权律师呼吁‘北京大审’”的节目。


搜索“北京大审,江系血债派”

在同一个关键词“北京大审,江系血债派”下搜索,除了“人权律师倡北京大审江系血债派”,还可见到:陈光诚脱逃 助胡温拿下周永康、新闻新视野聚焦王薄事件 谈北京大审等相关内容。

事实上,近来百度还解禁其他和法轮功相关的报导。据新唐人电视台报导,百度近日陆续解禁新唐人新闻视频,以“河北300村民按手印”搜索,可以看到“‘300手印’促胡温速清血债帮”等报导,报导中提及河北周官屯300户村民按手印、盖公章的联署请愿书,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王晓东。

这份报导并引述《大纪元》的报导说,这份材料在政治局中传阅,引起多位政治局常委的震惊。据北京高层消息人士透露,高层有人认为“周官屯事件”堪比当年的“小岗事件”,历史将被改写。

时事评论员文昭认为,解禁不应该被看成是偶然现象,这表示中共的领导层内,确实有人想在法轮功问题上有所突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