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曝章子怡撒贝宁秘密携手同游黄山

发表:2012-05-31 1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友长春国贸在博客中爆料,称章子怡和撒贝宁正在热恋。据了解,章子怡在做客撒贝宁主持的《我们有一套》节目时,男方曾公开表白。经过几次共同出席活动,撒贝宁开始追求章子怡,两人开始约会。去年九月中旬两人正式交往,曾数次被发现在北京秘密约会就餐。今年初,两人更是携手畅游黄山,品尝美食,感情进展很快。

博文原文如下:

章子怡和撒贝宁,他们一个是国际知名影星,一个是央视的名嘴,他们俩怎么走到一起的呢?在去年五月份时,当时顾长卫带着《最爱》(影评)剧组坐客撒贝宁主持的《我们有一套》节目,作为剧中主演的章子怡在节目录制中频繁与撒贝宁互动调情,撒贝宁也大胆表达了对章子怡的爱慕。据传在节目录制结束后,两人逐渐熟识起来。经过几次共同出席活动,撒贝宁开始追求章子怡,两人开始约会。九月中旬两人正式交往,曾数次被发现在北京秘密约会就餐。今年初,两人更是携手畅游黄山,品尝美食,感情进展很快。不知道这段低调的感情是否会开花结果!

撒贝宁的前任与现任女友:涂经纬和岑黎阑

曾经,撒贝宁和涂经纬被誉为央视金童玉女般得情侣,一个是电影频道一姐,一个是法制频道一哥,俊男美女本来是很好的一对,可惜后来劳燕分飞没能走到底。如今,两人都各自拥有了新的爱情,撒贝宁和中国传媒大学的“校花”岑黎阑牵手,两人年龄差距十岁,但新女友也是播音系的所以不乏共同话题,加上年轻貌美成功俘获了撒贝宁的心也就不在话下了。

撒贝宁自从和同为央视主持人的涂经纬和平分手后,传出新恋情。传其“新女友”是传媒大学的校花。

近日,撒贝宁新女友岑黎阑的近照曝光,被公认为传媒大学校花的她样貌清纯,身材火辣,有人说她样貌有几分像张柏芝。

来源:中国娱乐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