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天剑:中共“尤物”(图)

作者:伊天剑 发表:2012-06-01 0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尤物”

中共以文艺诲淫诲盗,低级媚俗之风日益猖獗,国人多以坑蒙拐骗为能。自赵氏出,此风愈甚。至今,国之诚信荡然无存,忽悠之世风已成世间常态。

赵氏者,辽宁铁岭人,名曰本山。此人应劫生于国难大跃進之时,家境甚贫。幼年时,随盲人二叔学艺,耳濡目染;艺成时,皆得二叔之盲像盲态之要妙。此子乖巧顽劣,心态暗昧,不务正业,最擅艺道之丑角,与之本性相通相溶,更以丑化国人为能。及至出道,以《摔三弦》、《大观灯》中盲人形象绝妙生动而轰动一时。

此丑污辱盲人当为世人唾,而人多不觉,鄙视盲人愈甚。引发盲者数百至剧院抗议,一时成为饭后谈资。

中共开放国门,掌控舆论,愚弄百姓,以暴力、色情、下流、滑稽类文艺引领时尚,腐蚀国人气节,使国人于感官刺激的销蚀中接受庸俗,自我矮化,从而达到愚民之目地。

赵氏本性,肮脏卑微,与中共邪性相通。中共求之不得,其才具甚合中共意旨,堪为中共“尤物”。

中共视赵为至宝,极力推介,不遗余力,以赵为中心,配演员、编剧本、搭戏台。赵亦如哈巴小犬,甚讨主子欢心,于中共舞台上施展其低俗、滑稽、狡黠、劣根之技艺,可谓得心应手、如鱼得水。由是,此尤得以上央视、串豪门,巡演全国,红极一时。人皆以睹赵为乐,以学赵为能。人心不古,民风渐失矣。

中共迫害法轮功,赵亦紧随。中共用“自焚伪案”栽赃法轮功。案发数小时后,《卖拐》即亮相央视春晚,内有一句台词:“这种人给他浇上汽油,回家他自己就得点着了。”当是时,央视尚未公开报道“自焚伪案”,此语显然为临时所加。后,网上查证此语,视频与台词皆无,显然,中共怕人看出破绽,遂迅疾删除。然而,早期出之碟片中仍有此录像。中共此一删节,正暴露其“此地无银三百两”之歹毒祸心!

赵以《卖拐》等系列小品影射攻击法轮功,深中中共下怀,在央视春晚连年上演,忽悠全民痛恨法轮功。配合中共打击良善,猖狂至极!

此尤以小品为发端,就势而起,涉足影视、广告、体育诸界。赵氏替“蚁力神”广告,忽悠“蚁民”,致蚁民倾家荡产者甚众,而其家资却在暗增。赵以中共为靠山,其黑帮势力越来越大。不数年,坐拥数亿。购置私人飞机,一掷亿金。

中共以一小丑引领世风,可谓伤风败俗。能深得中共喜爱,盖因二者一性也。所可悲者,民众为之忽悠至迷而不醒。民风败坏,赵氏不可脱其罪矣。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