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债帮”上海大本营沦陷与“江系”覆灭

作者:张挥 发表:2012-06-07 1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导读:

丢掉上海,等于把自己赤裸裸暴露在“胡温”势力的控制之下。“卧塌之下,岂容他人酣睡”,这种心理的惶恐、丧家的不安恐怕是难以承受的。江泽民若是还有一点知觉,都绝不会允许此事发生在自己眼皮子底下。

占上海,也是“胡温”对江系“血债帮”精神上毁灭性的一击。

上海是江泽民的老巢、发家地、政治上的根据地、大本营,江氏王朝的陪都。5月22日,上海市新一届领导班子出炉,俞正声再度当选为市委书记,韩正为市委副书记,市委常委有杨晓渡等9人。新一届市委常委班子中,有共青团工作经历者6人;政法委书记吴志明、市纪委书记董君舒、常务副市长杨雄及上海警备区政委朱争平少将等4人不再担任常委。太子党大员俞正声倒戈、投身“胡温”,市委常委中团派人马占据绝大多数、江系人马出局。至此,上海已经落入“胡温”手中。这是继薄熙来被擒之后,又一特大“喜讯”。

之前、各省已经在清洗“血债帮”政法委人马,但此役,吴志明被逐更具象征意义。

吴志明何许人也?

他是江泽民的亲姨外甥,一个紧跟江泽民、作恶多端、血债累累的人权恶棍。

吴志明统领的上海警察、把具有维权意识和法律意识,坚持多年理性抗争的杨佳逼成“杀手”。之后、吴志明为首的上海司法机构在杨佳案的审理过程中又公然践踏程序正义、蛮横剥夺被告人的法定权益,绑架杨佳的母亲、指定杨佳的律师,罔顾公义、无视民意,流氓成性。

为了阻止维权律师郑恩宠揭露上海帮黑幕,揭露江泽民儿子江绵恒和他本人的腐败丑闻,吴志明持续长期迫害郑恩宠。

上海更是全国迫害法轮功的最严重的城市之一。到2010年止,据不完全统计,上海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者至少12人,被非法绑架、关押迫害的数以千计。据明慧网局部调查统计;仅2011年到2012年2月20日为止,就绑架了法轮功学员103人,其中:劳教7人、判刑10人、面临被非法起诉6人、绑架到洗脑班和看守所、拘留所关押迫害72人。另有徐佩珍、陈来娣、刘枝亮等三人被迫害致死。另据追查国际组织调查,一系列证据证实上海多家医院参与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引自追查国际

吴志明残害良善、荼毒无辜、徇私枉法、收受贪腐,身负至少十几条人命,是以自己的身家性命、为江泽民尽效犬马之劳的“血债帮”走狗。

杨雄是江泽民钦点的上海市长人选,此役,不单杨雄出局,江泽民连自己的亲外甥加得力干将吴志明都保不住了。上海的军队、公检法是保卫太上皇安全的,现在落到“胡温”手上,三次“刺胡”的幕后主使江某人岂不是很不安全?纪委、军队、公检法本来都是共党的专政机器,现在上海的专政机器都落到“胡温”手上,江泽民能不担心被“胡温”专政?

江泽民苦心经营上海近三十年,上海是他最感安全、可靠的巢穴。江形式上全退之后,多数时间就在上海治病、养老。丢掉上海,等于把自己赤裸裸暴露在“胡温”势力的控制之下。“卧塌之下,岂容他人酣睡”,这种心理的惶恐、丧家的不安恐怕是难以承受的。江泽民若是还有一点知觉,都绝不会允许此事发生在自己眼皮子底下。这是铁证如山,证明江泽民身体真的不行了,完全不能视事,政治上已经是行尸走肉。从此,恐怕只有白痴才会相信江泽民死而复活的鬼话。现在网上又放风江泽民要平反“六四”,“血债帮”真是不要脸、无耻之至。

俞正声的倒戈、吴志明、杨雄、朱争平、董君舒的出局,说明江氏王朝的陪都上海已经沦陷。占上海,也是“胡温”对江系“血债帮”精神上毁灭性的一击,是一次重要的战略性胜利。江系如果连自己的大本营都保不住,你想想他们还有多少斤两?还有多少力量?这其实是一个重要的象征,象征着江系“血债帮”的覆灭。太平天国的首都天京被湘军攻陷之后,虽然太平军还有零星抵抗,但斗志沦丧、分崩离析、大势已去。

《人民报》5月31日报道,到5月28日,共有吉林、陕西、广东、四川、上海、青海、天津、山东8个省市完成中共党委换届,其中曾是江系“血债帮”重要据点的上海、广东、山东,政法委书记全部从常委会出局。全国有28个政法委书记中虽部分还是常委,但基本是2011年新上任地的,绝大多数与政法委系统过去的血腥无关。

“胡温”攻城略地,已基本完成全国对政法委系统“血债帮”的清洗。6月份,北京、浙江、湖北、重庆、宁夏5省将完成换届工作。作者预测,北京乃京师重镇,“胡温”一定会坚决拿下;浙江习近平经营多年;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是原江系人马,在周永康四月视察时,对周避之不及,多数情况下会倒向“胡温”。重庆据传会是团派周强执掌。宁夏政法委书记苏德良是江系“血债帮”成员,不出意外,就等着被撤职、削权吧。

作恶的,因为戕戮良善、害理伤天,迟早会遭报应。丧钟已经为江系“血债帮”敲响。周永康、吴志明们活着逃不脱人民的审判。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