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滨:党说,变天的时候快到了

作者:解滨 发表:2012-06-08 08: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64前夕,又有两位当年参加过屠城的高官出来赖账。 在陈希同新近出版的一本书中,他把当年将六四事件称为“反革命暴乱”的做法解释为“照本宣科”。 对于六四杀死了很多人那件事,他表示“作为市长,我感到难过。”  当年的国务院发言人袁木在被记者问到有关六四的看法时,他居然支支吾吾“说不清楚”。 记得当年他在记者会上说得很清楚:“只有23名学生死亡”,并且用手指点着桌子一字一句地说:“我今天跟你们说这些话,都是负责的”。

历史才过了23年,这些本来打算为历史负责的,却都来赖账了。 李鹏一股脑地把责任推到邓小平身上。 而邓小平家人把责任一股脑推给“集体”。 这个集体是谁呢? 记得当年六四刚过不久,这个集体中的李鹏、陈希同、袁木都曾抢争头功,如今他们却争先恐后地推卸责任,真TMD心虚啊!看来,这些六四屠夫们后怕了,感觉清算他们的那一天快到了!

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大多数的中央委员和部一级领导都有家属或子孙在海外定居。 换句话说,我党的高官们大多已经为自己留好了后路。 实际上,我党相当一个数量的中层干部们也基本上完成了家属向海外的转移。 至于基层干部们,也在争先恐后地在海外找后路。 在他们看来,如今的中国就如同大海中一条漏水的船,堵不住了,修不好了,快要沉了。从船长到大副、轮机长,一直到船员,都为自己准备好了救生艇,把金银细软都收拾妥当了,大家就等着弃船逃命的那一刻了。 至于船上的乘客,管他姥姥的,死去吧。

据说23年前的屠城换来了20年的稳定,换来了经济繁荣,换来了国家的强大。 果真如此吗? 记得20年前中国的“群体事件”不过一年几百起,如今是一年20万起。 20年前的武警部队人数为零,如今武警部队在规模上和预算上都超过正规军队。 20年前的工人农民的小日子还过得去,所以他们没有参加六四。 如今的工人农民巴不得学生再闹起来,这一次他们可不会袖手旁观了。20年来中国是繁荣了,但每新盖一座摩天大厦,都催生了至少一个巨贪。 每一个国家投资项目,都养肥了一批新贪。 繁荣富强了的中国居然还解决不了孩子们在学校的免费午餐。繁荣富强了的中国老百姓居然看不起病。 在繁荣富强的中国,公务员居然成了最吃香的行业。 今天的强大中国,居然拿越南、菲律宾那样的无赖小国束手无策。 这个强大的中国,不但没有夺回半寸丢失的土地,反而永久性地认可了被老毛子侵犯的大片领土。 这就是屠城换来的稳定、繁荣和强大。

从古到今,中国每一个皇帝都以为使用武力强压百姓的反抗就可把其统治永久维持下去。 但有任何一个皇帝逃脱最后被推翻的命运吗? 中国有没有一个统治者不懂得腐败误国这个道理? 但中国从秦始皇一直到胡锦涛,有任何一个统治者认真地治理过腐败吗? 他们永远不明白一个浅显的道理:每个王朝最终都是被自己的腐败而打败的。

这23年来,中共一直没有意识到,每增加一名新的武警,就至少会把十个平民变成新的暴民。 每增加一万元的维稳经费,至少会有100万元新的国家资产又被贪官污吏所吞噬。 这个维稳,啥时候维护百姓的权益,维护国家的安定,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了? 从头到尾都是在维护贪官污吏的既得利益和他们非法侵占百姓利益的权力,维护富人的永久天堂,维护独裁专制。 有一天,当武警、城管、公安、军队的力量强大到一定程度时,当共产党再也收刮不出新的资源支撑其统治的时候,所有的屁民就都变成了暴民。 一场经济不景气带来的大规模失业就会导致那些遍布全国的群体事件连成一片,整个国家陷于全面动乱,各地的派出所、城管机构被暴民们砸烂,银行被抢劫,政府官员被暴民们拉出去痛殴,暴尸街头。 当全国同时出现一万个乌坎时,武警部队无论多残暴也无法控制住局面了。 武警、军队和公安可以轻而易举地打死100万暴民,但那将激怒1亿暴民。 即使暴乱被镇压下去了,中共将在国际上被彻底孤立,没有谁再敢和中共做生意了。 而被镇压后的一万个乌坎村将成为十万个中共的坟场。 有一天,共产党的基层干部再也不敢下乡了。 一到乡下,他们的尸首不久就会分家。 那里的村民们再也不用缴纳任何苛捐杂税。 那里没有派出所,没有党支部,没有谁再敢去拆迁了。 这种无政府区域从乡村慢慢扩大到县城,从县城蔓延到省会,从各省蔓延到北京。 最后中共失去实际统治,天下大乱。 这就是中共的末日。 这种事情过去在中国发生过许多次,谁说不会再发生了?

中共内部早就有人预料到这一天会到来,这个人就是毛泽东。 毛泽东管那叫“政息人亡”。 今天的中共内部有两个人清楚地看到了这一天的逼近。 这两个人,一个是温家宝,另一个是薄熙来。 在温家宝的位子上,中国所有的问题都一清二楚。 他之所以拼命保八,不遗余力地呼吁政改,到处访贫问苦,高喊“不懂穷人就不懂得政治”,就是为了推迟这一天的到来,至少不要让这一天在自己的任期内到来。 薄熙来也早就瞅准了那一天,早就开始做薄泽东的美梦了。  中共内部有一大批官员也懵懵懂懂地预感到了这一天,他们不知道历史的规律,但知道自己干了多少坏事,所以他们早就开始在海外留后路了。

中国的屁民们已经绝望了。 无论中国的GDP翻几番,无论中国的国力多强大,无论中共第N代的接班人换什么新花样,“先富起来”的皇亲国戚、党政大员们将子子孙孙永远富下去。 而穷人们将永远穷下去。 公务员们的后代永远是公务员,大款的后代永远是大款,贼的后代永远是贼,穷光蛋的后代永远是穷光蛋。 上大学改变不了命运,进城做生意改变不了命运,当兵改变被不了命运,即便把自己的皮肉、青春和容颜都搭上还是改变不了命运。 唯一改变命运的办法,就是结束这个人吃人、人剥削人,人欺压人,人操人的黑暗的共产党独裁专制。

没有人可以预料这一天何时到来。 也许今年,也许下个月,也许十年以后,但共产党是一定要完蛋的。 这不是自由民主派的黄粱美梦,即使马克思也说共产党终将完蛋。 今天的世界上,共产党只在屈指可数的几个国家里苟延残喘了。 共运史已经写完了最后一章,只剩下结束语了。  就连王立军那样的部级官员都不找党庇护自己了,谁还拿共产党当回事?

温家宝也好,薄熙来也罢,都晚了。 本来,中共内部还有胡耀邦、赵紫阳那样的改革主帅,可以力挽狂澜,把中共和平演变为一个民主党,使中国大陆和海峡对岸那样改良成为一个民主政体,一劳永逸地结束中国“政息人亡”的周期律。 本来,“苏东波”后,邓小平、江泽民还有机会给六四平反,启动政治体制改革,治理腐败,使中国溶入世界潮流。 本来,胡温还有大把的机会,开启新闻和舆论自由,按照党章上讲的那样实行党内民主,进行差额选举,把村级选举逐级扩大,制定和实行党的领导人公布财产的条例,使中国走上民主法治的轨道。 这一切机会都被中共自己给抵制掉了。 中共欠下的血债太多,贪污盗窃的太多,制造的冤案太多,留下的社会问题太多,对中华文化亵渎的太多,对祖上留下的大好河山摧残的太多,已经积重难返了。 今天再谈“六四和解”已毫无意义了。 甚至就连中共自己的党员和干部们都彻底失去了希望。 所以他们能贪就尽量多贪一点,能捞就拼命地捞一把,能多玩几个女人就猛玩几个女人,大家都混一天是一天,贪一天算一天,嫖一个算一个,谁还拿中共当真? 今天,假若毛泽东、邓小平可以从地下走上来,他们会说什么呢? 他们会高呼打倒中国共产党!

但中共没有希望,不等于中国没有希望,更不等于中国人民没有希望。 有人说,中国又到了一个历史关头,中共要么开启政改,改弦易辙,走上民主法治的普世道路,要么坚持独裁专制,那么很快就被历史的车轮压碎。 叫我说,每个中国人也到了一个人生的转折点。 你要在你的后半生过上好日子吗? 那你就开始反党吧。 你要继续追随共产党吗? 哈哈哈哈,时光倒错啦! SB,你这不等于在1909年高喊大清江山万万岁吗?

我有两个舅父,都曾为国民党做过事。 我的大舅父,据说在抗战期间曾师从张大千,在国立中央大学毕业后被国民党委任到某县当县长,就任后一个月就因食物中毒而死亡。 另外一个舅舅秘密加入共产党,然后混入国民党,官至警察大队长,解放前夕把大队拉出去投奔解放军,也把我母亲(当时在读高中)带到解放区参军。 我母亲曾说,幸亏那个县长大舅在解放前死了,不然要一辈子遭罪,也幸亏我那个共产党舅舅有眼光,给自己和一家人带来了一辈子的安宁。

现在这种稳定已经结束了。 这种安宁早已不存在了。 中共的大大小小的官员们以他们的行动向世人释放出一个强烈的信息:变天的时候快到了。

既然党已经准备好弃船逃命了,那屁民们还等个啥? 我不是建议大家去砸公安的车,围堵李刚他家,把村支书的豪宅给放火烧了,把强拆的老板给宰了,把武警的驻地给包围了。 那种事情,只要中共不改弦易辙,只要独裁专制还存在,今后就会越来越多,想不碰到都很难。 我的意思是,从今天起,大家就开始记变天帐吧。

记账,是为了算账。 中国历史上的糊涂账太多了。 日军在南京杀死30万同胞,到今天国人也搞不出一个遇难同胞的名单。 蒋介石一个“以德报怨”,毛泽东一个“一衣带水”就把日本法西斯的犯罪细节一笔勾销了。 而日本人把每一个被原子弹炸死的人的名字都记了下来。 犹太人把每一个参加屠杀犹太人的纳粹士兵的名字都查了出来,一直到前年还把一个当年的纳粹分子送上法庭。 所以,德国人不敢跟日本右翼分子那样否认大屠杀。 所以世界上再也没有谁敢杀戮犹太人了。

我们今天开始记账,就是为了日后有一天把中共犯下的所有的反人类罪一一审判。 绝不让任何人赖掉任何一笔账。  你家邻居的儿子参加过六四屠城吗? 记下来。 有一天你被保护强拆的武警打断了手臂吗,那就记下那个武警分队的番号,最好记下来那个武警的名字。 让那些城管、公安、武警,还有那些流氓打手们继续毒打、关押、囚禁屁民们吧。把每一笔账都记下来。 让那些贪官污吏们拼命地贪吧。 把他们贪污的每一笔账记下来。 记下这一切,到时候跟他们算账! 这一天不会很远了。

23年前就有人说,要建立一个六四纪念馆,永久纪念那些为了中华民族的自由民主而献身的烈士们。 昨天我看到有人提议将来把六四定为中国的国殇节。 我说那还不够,还要建立一个六四杀人犯的花名册。 把那些六四屠城的决策人,那些下令开枪者,还有那些扣动扳机把真枪实弹射向人群,把坦克开向人群的官兵的名单一一落实下来。 当审判的那一天到来时,如果那些人还活着,就按反人类罪起诉他们。 如果他们已经死了,那就把他们的名单、当年的家庭住址,个人照片记录下来,永载中华历史的耻辱册。 假如他们逃到国外了,那就通缉他们,就跟犹太人在世界各地通缉纳粹余孽那样追捕他们,引渡回国接受审判。 只有这样,中国政府屠杀百姓的罪恶才能永远结束。

二次大战中,盟军对俘获的纳粹德军官兵按照日内瓦公约给予人道待遇。 但对于俘获的党卫军大多就地枪决。理由很简单:党卫队员不是军人,没有战俘待遇。 在美军解放了达豪集中营(Dachau concentration camp)后,他们被那堆积如山的白骨和尸体惊呆了,他们原以为那只是苏联红军的赤色宣传。 一怒之下他们枪决了560名党卫队员,其中有346人是被Jack Bushyhead中尉一人射杀的。美军曾设立军事法庭调查此事,但后来巴顿将军解散了那个法庭。 对于美军抓获党卫军成员就地处决一事,在纽伦堡审判中曾有人提出党卫队等同军队的疑问。时任纽伦堡军事法庭首席审判长那瓦伦斯淡淡地说:“军人不会对内开枪,不会屠杀国民,不会忠于某个政党或个人。所以,他们是匪徒,不是军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