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审判柴玲

作者:格丘山 发表:2012-06-11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是柴玲吗?

是的。

你知道前面审判邓小平,李鹏的结果了吗?

知道,他们杀人不知悔改,都下地狱去了。

我没有原谅他们,他们因他们的罪而受报应, 你却原谅他们,都原谅的话, 为什
么还要最后审判?

……我, 我(唏嘘,不知说什么好)

你为什么这么做?

我读希伯来文圣经,大卫王的儿子押沙龙背叛了自己的父亲, 用武力来夺取宝座。
大卫,甚至在面对这样的背叛,也原谅了他的儿子。

那么你有没有读诗篇第一百四十篇“主必保守 ”的诗篇,他向神呼求的时候,心中充满信心,因知道神必为困苦人伸冤,为穷乏人辩屈;
第五十九篇-“信心胜过苦难 ”的诗篇..;
第十七篇-“求神保护脱离世人”祈求的.诗篇等等。
你都原谅了,我还要伸冤和辩屈吗?

读过了, 但没有印象了:

在人民被暴君压迫的时候, 你不是去鼓励人民对我充满信心,而去原谅暴君,你不是要暴君压迫得更起劲吗?你是不是在纵恶?

……我, 我本意不是这样的(唏嘘,结巴)

柴玲你知罪吗?

……我, 我(唏嘘,不知说什么好)

你的罪与邓小平杀人不同, 你对圣经一知半解, 这是你的智力不够,智力不够不是罪, 可是你没有自知之明,不知谦卑做人的道理, 一会儿就要闹些大动静出来,不肯管制你的舌头,去大张旗鼓断章取义散布帮助恶人的言论, 不去鼓励帮助弱者,你知道那些被恶人还在欺侮的人民听了你的话怎么想吗?

……我, ……我,(唏嘘,不知说什么好)

我也不让你去地狱, 罚你在天上天天读圣经,但是为了不让你没有读懂就要讲的毛病,我去除你的舌头。你服吗?

……我,……我,(后面没有声音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