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要把大陆民众断子绝孙?

作者:王国行 发表:2012-06-18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答案很简单:就是中共!很多人感到很惊奇,中共的党员个人绝大多数不还是大陆人吗?他们希望自己断子绝孙?那么我们就来看看中共在大陆的所做所为吧!

(一)直接杀人。

由于中共信奉的马克思的阶级斗争理论、无神论和唯物论,所以对人的生命并不尊重。为了中共的利益而杀人实在是“理”所当然。在中共在夺取政权的过程中杀人我们姑且不论,就是建政以后的所做所为也举世震惊。
1949年以后,开展了一系列的运动:镇反与土改 、“三反”和“五反”和文革,没有一个不是让大陆人互相仇恨和自相残杀;“大跃进”,造成了大饥荒。红旗出版社1994年2月出版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纪实》一书,在「大饥荒」一文中说「1959年至1961年的非正常死亡和减少出生人口数,大约在四千万人左右;“六四”和“法轮功事件”又对请愿的学生和善良的民众举起屠刀。

(二)其他杀人方法。

除了所叙述的直接杀人方式外,中共又编造出了一套的荒谬绝伦、极其邪恶、血腥无比的“计划生育”方式。
根据中共卫生部2010年统计年鉴显示,中国一年计划生育人工流产人数最高时达到了1437万人,时间为1983年。2000年一来,计划生育人工流产手术多稳定在每年700万人左右,最高峰为2008年,人工流产人数为917万人。直接杀害还在母亲腹中的胎儿,哪怕明天就要出生!牵连六亲,直接对公民的身体、生命和财产犯罪。为了掩盖它的罪恶,还生编硬造出了“计划生育”理论,用暴力、谎言强迫和欺骗被洗脑大陆人接受,至今流毒深远。

(三)中共直接破坏大陆人的生存环境。

中共自建政以来,战天斗地,大肆破坏自然界的山河湖泊,破坏适合人类生存的生态环境。造成了许多优良土壤沙漠化,许多河流断流,气候异常,变成了不适合人类居住的地区。所谓“改革开放”以后。以追求经济利益的最大化和暴政的稳定为直接目标,直接以破坏资源和生态环境为代价,换取短期的所谓“繁荣”。环境污染触目惊心,很多地方根本就不适合人类生存。这也正是贪官污吏移居国外的一个重要原因。长此以往,大陆的华人子孙如何居住?恐怕连生育也成了问题。

(四)中共把老百姓当“实验白鼠”。

今天的大陆,除了给权贵的特供食品外,哪里还有安全的呢?不少民众也惟利是图,不管什么天理道德。大家“易粪相食”,慢性自杀。中共的农业部在转机因粮食的安全性还存在很大问题的情况下,作为主要粮食作物推广。全不管大陆华人有绝种的可能!大陆如今工作、在建、筹建的核电站四十多座。以大陆的“豆腐渣”工程质量,一旦遇到天灾、地震和人祸,怎么办?堪忧!中共所做的一切,都是它的邪恶本性决定的。大陆民众,在不解体中共的条件下谈未来,就是痴人说梦,自寻灭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